无障碍说明

29日直播路易斯维尔vs普渡 红雀客战欲迎四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9点,NCAA将展开一场较量,排名全国第17的路易斯维尔大学将客场挑战普渡大学,此前他们已在本赛季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此番迎战主场三连胜的普渡大学,他们期望着继续保持不败势头。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会员场)本场比赛。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9日直播路易斯维尔vs普渡 红雀客战欲迎四连胜

普渡大学力求不败

比赛看点:路易斯维尔大学能否打破普渡主场不败金身

由于失去了名帅里克-皮蒂诺,本赛季前红雀球员大卫-帕吉特成为了这支强队的临时主教练,好在整个球队的气氛依然保持得不错,在新赛季至今,这支17号种子已经取得了开局四连胜的好成绩。而临时主帅大卫-帕吉特也希望自己的弟子们可以更多地展现出自己的潜能,“我有一个奇怪的预感,明天的比赛可能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是我们已取得了4连胜,这是很重要的事。”

虽然普渡大学近来状态不佳,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输掉了两场,但是他们的主场至今未吃一场败仗。因而主场优势有可能会让他们在明天全身而退。两队曾在上个赛季有过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交锋,那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普渡大学最终以64-71不敌路易斯维尔大学,并因此终止了球队的7连胜。

球星对位:邓-阿德尔vs达科塔-马蒂亚斯

29日直播路易斯维尔vs普渡 红雀客战欲迎四连胜

尽管雷-斯伯丁在本赛季打出能量十足的比赛,但是路易斯维尔的场上领袖依然是大三前锋邓-阿德尔、本赛季至今他场均17.5分的数据也在队内位列头名,另外他场均还有5.5篮板1.0封盖1.3抢断进账;与之相对,普渡大学的大四后卫达科塔-马蒂亚斯同样进攻出色,他场均能贡献全队第二的16.1分,三分命中率高达57.1%

双方预计首发:

路易斯维尔大学:昆汀-施耐德、VJ-金、邓-阿德尔、雷-斯伯丁、阿纳斯-穆罕默德

普渡大学:PJ-汤普森、达科塔-马蒂亚斯、卡尔森-爱德华兹、文森特-爱德华兹、艾萨克-哈斯

(悟箜)

29日直播路易斯维尔vs普渡 红雀客战欲迎四连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