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NCAA综述:辛辛那提保持不败 弗吉尼亚迎七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8日,今日NCAA只展开了两场较量,排在全美第11的辛辛那提继续保持不败,18号种子弗吉尼亚同样击败威斯康星,迎来开赛七连胜;以下为今日重点战报综述:

亚拉巴马州立大学51-83辛辛那提大学(11号种子)

辛辛那提依旧不败

此前保持开赛六连胜的辛辛那提大学今天坐镇主场,迎来了亚拉巴马州大的挑战,不过此前客场5连败、未尝一胜的亚拉巴马州大并未遏制住自己的颓势,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在加里-克拉克打出14分7篮板的表现之后,辛辛那提大学轻松以83-51取胜,继续自己的不败战绩。

数据方面,除去克拉克之外,辛辛那提这边还有两人得分上双,后卫雅各布-埃文斯三世得到12分3助攻4封盖,替补大一后卫特雷沃-摩尔得到11分3篮板2抢断。而亚拉巴马州大这边只有1人拿到两位数的得分,大二中锋布兰登-约翰逊得到10分8篮板2封盖。

在谈到比赛时,辛辛那提主帅米克-克罗宁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心,他认为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每个人还未让自己的缺点真正暴露出来,“我们还未遇上别人完全将我们防住的情况,而这种情况迟早会发生,他们会迫使我们无法将球任自己所想那样丢给加里-克拉克就好,没那么容易的事情。”在这场比赛之后,辛辛那提已经获得了连续30场的主场胜利。

威斯康星大学37-49弗吉尼亚大学(18号种子)

弗吉尼亚七连胜

今天同样手握六连胜战绩的弗吉尼亚大学主场面对来访的威斯康星大学,威斯康星大学近来表现不佳,这种状态也延续到了今天,他们至今仅取得3胜3负的成绩。尽管今天弗吉尼亚大学自己进攻不力,但他们用强悍的防守守住了胜果。最终弗吉尼亚以49-37战胜对手,取得开赛七连胜的佳绩。

数据方面,客队威斯康星大学两人得分上双,他们的大三明星内线伊桑-哈普得到14分8篮板,大二后卫德米特里克-特莱斯得到10分2助攻;弗吉尼亚这边同样只有两人上双,大二后卫凯尔-盖伊得到17分,大四后卫德沃恩-豪尔得到16分。

“好在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对于今天弟子们的表现,弗吉尼亚大学主帅托尼-本内特还算满意,今天威斯康星得到的37分甚至低于他们此前6场比赛的平均得分(75分)的一半,而他们全场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1%。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