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蓝大战继续!切尔西盯上多特锋霸 利物浦也哄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来自英国《太阳报》、《每日快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盯上了多特射手奥巴梅杨,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蓝军就会追求这名德甲射手,而大黄蜂对于加蓬国脚的标价是区区6000万欧元,这对切尔西来说并非负担,不过蓝军也面临中超土豪和利物浦的竞争。

奥巴梅杨火力强劲

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奥巴梅杨依然保持着非常强劲的火力,他在19场比赛打入了17球,发挥非常出色,不过他和多特蒙德的关系却非常糟糕,双方接近决裂。早在上周,德国的《图片报》就报道称,奥巴梅杨渴望离开威斯特法伦球场,而多特高层也愿意将他放入转会市场,不过德国豪门希望得到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多家英国媒体证实,切尔西有意在冬窗就签下奥巴梅杨,以便增强球队的进攻火力。从目前切尔西的锋线配置来看,在中锋位置,蓝军的主力是莫拉塔,替补前锋是巴舒亚伊。在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斯坦福桥后,莫拉塔发挥出色,打入了8个英超进球,虽然他的表现不错,但是巴舒亚伊却得不到孔蒂的认可,比利时人可能在冬窗租借离队,在这样的背景下,切尔西希望补充一名前锋,奥巴梅杨成为孔蒂的目标,对此,英国的权威媒体BBC也进行了证实。

虽然多特对于奥巴梅杨的6000万欧元要价不算高,但是在这名球员的交易里,蓝军的竞争对手比较多,除了一些欧洲豪门外,中超联赛的球队也会考虑签下多特射手,此前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都追求过加蓬国脚。

《每日快报》的消息是,另外一家英超豪门利物浦也渴望签下奥巴梅杨,其实红军的一个杀手锏是,克洛普可是执教过奥巴梅杨,利物浦完全可以用这层关系说服多特前锋来到安菲尔德球场,而不是斯坦福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