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濛秀花式台球绝活 潘晓婷指导get一杆清技能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除了短道速滑,王濛还有两项绝活——打台球和唱歌。她的台球实力惊人,在短道队中绝对是“大姐级”,当年一些小队员还向她拜师学艺。有了潘晓婷的专业级指导,王濛的技术更是强大得可怕。

严师出高徒,在“八球女王”潘晓婷的指导下,王濛的球技突飞猛进。今天下午,王濛在微博中发出一段小视频,通过画面看到王濛已经get花式台球的绝杀秘籍,一次将八颗球全部打进不在话下。

王濛台球技艺惊人

看着自己的球技提高迅猛,王濛还颇为满意的露出了骄傲的小眼神。微博中,还专门@了盛一伦,对其表示不服来战!微博发出后,最先服气的绝对是网友们,“这一波花式台球秀666,看wuli濛主得意的小眼神儿。”、“我又要去N刷非凡了,手动@盛一伦来战。”

王濛与潘晓婷走得如此的近,其实背后的原因是她们都是电竞玩家。11月初,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在鸟巢落幕,决赛中SSG以3-0的大比分战胜“三冠王”SKT,捧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S系冠军奖杯。

作为资深英雄联盟玩家的王濛以及刚刚接触电竞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比赛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潘晓婷还特别透露:“王濛是大神级的人物,她很专业,我们每次录节目的时候她都会带电脑练习”。而王濛则毫不客气的表示自己是钻石段位,对任何一个英雄,他的技能或者是大招这些,包括克制他的英雄,都会有了解。

王濛打台球姿势标准

除了打台球厉害,王濛还有一个绰号——“女周杰伦”,几乎所有周杰伦的歌都会唱,而且唱得非常出色。以前由于训练和比赛,王濛几乎没时间去练这些“绝技”了,她的业余生活非常简单,现在才算是回归正常生活。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