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保利:德国不是夺冠热门 阿根廷是世界第4强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世界杯的小组抽签仪式将会在近日举行,因此世界杯的话题也多了起来。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消息,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在近日参加了一次座谈会,对于明夏世界杯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卫冕冠军德国的球风,因此日耳曼战车不是夺冠热门,他强调巴西、法国和西班牙三支球队的水准目前在阿根廷之上,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

桑保利在世预赛中带领阿根廷赢得了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而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被问及了明夏的夺冠热门球队:“我不太喜欢德国队的风格,因此在我认为的热门夺冠球队中没有德国的名字。我认为从目前建队时间,以及球队的整体能力来说,最好的三支球队是巴西、法国以及西班牙,这三支球队比阿根廷要强一点,而他们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

接着桑保利对于球队的战术选择,以及伊瓜因等球员发表了意见:“为何踢三后卫?如果目前阿根廷有阿尔维斯或者马塞洛这样的后卫,就可以继续踢四后卫阵型,但是阿根廷没有。伊瓜因?当时的世预赛赛程紧密,而球队也处于困境,而现在我们相信伊瓜因未来会是国家队重要的一员,我与伊瓜因也进行交谈,谈过他与阿根廷球迷的关系,以及解释了为何不征召他,而现在我们已经打入世界杯了,我们可以研究他的入选问题了。小西蒙尼?他与阿圭罗或者伊瓜因这样的前锋进行竞争是非常困难的,但是面对世界杯这样难得的大赛,大家都有机会。”

在媒体的眼中,迪巴拉就是梅西在阿根廷的接班人,但是在阿根廷阵中,两人在一起出场时的效果却并不好,对此桑保利说道:“如何为梅西寻找帮手是我们一直研究的问题,在球场上,我们可以看到梅西与迪马利亚配合默契,迪马利亚的传中球以及定位球能力都可以与梅西进行互补。我们会在明年开始研究迪巴拉与梅西共存的问题,我认为迪巴拉完全有能力踢九号位,我觉得他们两个肯定有办法合作。”

在采访的最后,桑巴利谈起了连续输掉三次大赛对阿根廷的影响:“我们曾经梦想赢得冠军,而现在我们要努力,从三次决赛输球的阴霾中走出来,我们拥有梅西,只要我们能为梅西创造好的机会,他会帮助我们赢得胜利。与阿根廷球迷的关系?球迷爱我们是因为我们能赢球,而不是为了让我们赢球而爱我们。”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