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老公为爱女报户口:现在更确定是自己女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社交平台上说,今天上午自己到附近为女儿报户口。他发出一张图片。清楚可见是“台南市永康户政事务所”的门口,他写文字感叹:“报户口的時候更确定是自己的小孩了,哈哈哈!”

福原爱今年1月怀孕,在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前她就到了中国台湾,与老公江宏杰居住在台南,整个世乒赛期间她都是通过电视直播在关注日本队的表现。江宏杰购买的婚房在台南市永康区(复国一路与复华五街口),房价大约就是1.2万人民币/平米。10月13日上午8点多在高雄顺利自然产下2995克的宝贝女儿,迄今他们的女儿已经出生46天。

福原爱还在台湾入乡随俗,在月子中心坐月子。10月14日小小爱满月后母子回家,江宏杰在社交平台首度曝光小小爱的正脸照,分享初为人父的心情。并透露了孩子的日文名,称中文名还要再想想。小小爱眼睛超大,小脸蛋肉嘟嘟萌度破表,遗传了爸妈的好基因。福原爱后来透露,夫妻俩都叫女儿日文小名「小艾拉(あいらちゃん)」,但汉字还要再想一下。

近日中国台湾的2017年度锦标赛在高雄市五甲小学体育馆进行,江宏杰11月25日在社交媒体上报告自己的成绩:男双第一(与陈建安),混双和男单都获得第三名。江宏杰下月中旬将与陈建安一起参加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近日还将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台北队选拔赛。

福原爱最近都将精力放在女儿身上,她曾发微博说:“我们家女儿,可爱到不行啦,一直要抱抱。要听人家讲话超会撒娇的。希望你今天可以睡到天亮。”福原爱半夜都要起来给女儿喂奶,很是辛苦,上周四下午16点刚过,福原爱还发微博说:“给女儿换完衣服换布布,她马上就睡着了,我也乘着个机会睡一下。闻她衣服的味道睡觉,真的好香哦。午安。”(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