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拳王赛杭州站激战正酣 高林志夺得金腰带

中国拳王赛杭州站激战正酣 高林志夺得金腰带

高林志资料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2017年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杭州站比赛日前在杭州广厦体育馆开战,在压轴进行的金腰带争霸战中,老将高林志轻取王龙斩获56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此外,名将麦麦提图尔孙·琼、上届亚军王森、新星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也击败各自对手拿到了金腰带挑战权。

由于中国拳王赛卫冕冠军张家玮因伤退赛,使得原定的56公斤级A级赛升级为金腰带争夺战,由去年中国拳王争霸赛亚军王龙迎战有过300场比赛经历的传奇老将高林志。这场新老之战一开始就陷入胶着对抗,近身缠抱中双方都没能打出太多的流畅进攻。小将王龙敢打敢拼,高林志则冷静应对,最后两个回合,高林志以行云流水的进攻令对手疲于应对。最终两人打满预定的八个回合,高林志以79比73、78比74、79比73的一致性比分被判定战胜王龙,将56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揽入怀中。

另外三场比赛,69公斤级A级赛,中国拳击队队长刘伟不敌全运会三冠王麦麦提图尔孙·琼;60公斤级A级赛,去年的中国拳王亚军王森击败吴宇峰;75公斤级B级赛,今年全运会亚军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完胜队友阿依本·哈那提。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