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OC厦门站预赛结束 众泰两悍将挺进决赛

11月27日,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厦门集美站第二轮预赛结束,各个组别的车手为了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纷纷大显身手,毫不保留。

汽油厂商组的争夺尤为激烈,来自众泰、猎豹、奇瑞以及北汽的几位冠军级车手为了争夺决赛名额以及好的发车位而展开拼斗。本场比赛的赛道比较狭窄,因此并没有采用6车群发而是4车,发车位靠前的车手将有着明显的优势,一旦牢牢守住路线,就能够遏制后面车手的超车势头。众泰T600越野车队的王翔以两轮预赛总成绩8分09秒83排名汽油厂商组第二。本组别的6名车手在决赛时将分成两组,预赛第一、三、五名分在一组,第二、四、六名分在一组,因此王翔占据了所在发车组的优势位置,这有利于他跑出好成绩。不过,众泰T600越野车队要想夺得厂商组冠军奖杯也面临不小困难,车队只有王翔一名车手进入决赛,另一车手侯红宁名列组别预赛第八名,没能进入决赛,但他能够为车队获得8分。

众泰T600越野车队另一名闯入决赛的是徐莹。徐莹在两轮预赛中都跑得非常出色,以预赛总成绩8分04秒46获得汽油改装组第一名,同时占据了组别决赛的发车杆位。如果徐莹在决赛中继续良好状态,拿下冠军不成问题。然而,徐莹也将面临一个不利因素,那就是没有队友进入决赛与他呼应,哪怕是心理上的优势。孤身作战的徐莹将与赵向前、马淼等其他三名冠军级车手展开争夺,相信必将是一番精彩的龙争虎斗。谁发挥好失误少谁就最有把握赢得最后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