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用等年底了!谌龙王适娴今日领证结婚

谌龙王适娴领证照曝光

腾讯体育讯 求婚的喜悦还在昨日,今天(11月28日)谌龙又放出了一个大招,火速领证!白T恤+牛仔,小清新情侣搭档的谌龙和王适娴出现在了厦门思明区的民政局,领证后,俩人成为了受法律保护的新婚夫妻。

在领到“小红本”后,谌龙和王适娴当然也不忘跟众人分享自己的喜悦,站在婚姻登记处的背景板前拍照留念,这也大概是每对新人领证之后的规定动作了。

昨晚求婚成功后,谌龙对外表示,自己将会在“年底领证”。没想到,这位奥运冠军出其不意,在第二天就携手王适娴步入婚姻殿堂,也许是沉浸在求婚的喜悦中,让谌龙改变了注意,“趁热打铁”将喜事进行到底。因为不管什么时候领证或办喜事,谌龙心里都知道,“小娴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会一直走下去。”

求婚+领证,谌龙雷厉风行了一把。至此,人生的新篇章也就此掀开,他将在王适娴的陪伴下,继续向东京奥运会发起冲击,而妻子王适娴则一如既往地陪在他身边,用心经营两人已十年之久的爱情。

领证过后,谌龙接下来除了备战总决赛之外,大概心里最大的挂念就是举办婚礼了。莫非他昨天表达的“年底”,是早已打算好了,要在年底来一场盛大的婚礼,让王适娴穿上最美的婚纱,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撰文/陈默)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