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高尔夫锦标赛 参赛阵容强大总奖金35万美金

[摘要]时隔9年,亚巡赛回来了。相约在11月末的厦门凯歌,以全新的姿态。

亚洲高尔夫锦标赛 参赛阵容强大总奖金35万美金

刘晏伟

本周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在厦门凯歌高尔夫俱乐部开战,这是亚洲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继今年三月签署历史性战略伙伴关系后,联合举办的第一场比赛。

周一是球员签到和官方试场日,而厦门凯歌高尔夫俱乐部早已准备就绪,静静地等待着大赛的启幕——以翠绿色为主色调的背景板与高尔夫的自然、清新之感相映成趣,赛事主题logo推杆球员剪影凸显出职业赛事盛大,大幅海报上球员们坚毅的眼神则预示着又一周的激战!

2017亚洲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为35万美金,得到了亚洲巡回赛与中国巡回赛的联合认证,参赛阵容强大,包括56名亚巡赛选手和48名中国巡回赛选手以及4名外卡选手。中国巡回赛方面,名将赵乐炫、布莱顿-麦克弗森、刘晏伟、何绍才、佘梓瀚、金大星等领衔出战,亚巡赛方面更有林文堂、詹世昌、洪健尧、洪志勇、安东尼奥-拉斯古纳等名将出战。

作为联合认证赛事,中国巡回赛球员在亚洲高尔夫锦标赛所获奖金将计入中国巡回赛奖金榜,因此这场年度收官之战将真正决定中国巡回赛2017赛季奖金王的归属。尽管赵乐炫以873,935.77人民币居于榜首,但是布莱顿·麦克弗森和卡勒姆·塔伦依然有翻盘的机会。此外2017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将获得亚洲巡回赛豁免权,中国巡回赛奖金榜前五名选手还将获得2018赛季亚巡赛资格考试最后阶段考试的参赛席位,这对于球员们来说都是不小的诱惑。因此,有理由相信,自周四开始的比赛将掀起一场高坛的“龙争虎斗”。

与此同时,亚洲高尔夫锦标赛还推出系列活动——国际高尔夫8公里绿色健走(厦门),诚邀高尔夫爱好者和运动爱好者前来观赛和参与。参与国际高尔夫8公里绿色健走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可以领略一番高尔夫球场的魅力。凡在报名渠道完成活动报名,主办方将送出价值1880的亚洲高尔夫锦标赛门票,并精心推出极具纪念意义的始发站纪念版护照,于活动现场限量发放50本,先到先得。

亚洲高尔夫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联合认证,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体育局协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