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谌龙王适娴之后还有谁撒狗粮 邹凯也好事将近?

腾讯体育讯 寒冷冬夜里,谌龙向王适娴求婚的视频给众多围观的单身汉撒了一把狗粮。一场精心策划的求婚在浪漫的厦门上演。瞬时间,视频被无数次的转发,留言也排起了长队。“谌龙求婚”也理所应当地成为了社交平台的热搜。

谌龙说,“小娴一直觉得我死板,”于是,他精心策划了这场让王适娴落泪的求婚;谌龙说,“小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们是不会分开的。”十年的爱情,终于水到渠成,成为体坛的一段佳话。金童玉女的故事还将伴随着谌龙东京追梦而继续上演。

十年,谌龙一路走来,终于在里约用一枚奥运金牌扬眉吐气,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王适娴两个人的梦想。

过去很多年,说起国羽,人们最先想到的当然是林丹。在巨星光环掩盖下,谌龙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才有了里约封王的酣畅淋漓。这枚金牌也奠定了他在中国羽毛球界,以及中国体育圈的地位。

过去这一年,竞技体育赛场之外的一段段浪漫甜蜜的爱情故事也成为了体坛赛场之外最夺人眼目的高光时刻。赛场上的激烈对决有关注度,赛场外有关爱情的故事更是阅读者甚众,人人都有一颗八卦的心。

吴敏霞从退役后就攫取无数高光时刻,她和张效诚在西安和上海的盛大婚礼更是谋取了无数菲林。而吴敏霞的队友何姿和秦凯的婚礼也将两人的爱情推向最高潮。随后,“小盒子”的降临,让这个从里约奥运会泳池边求婚的故事有了最完美的结局。

除了超高颜值的吴敏霞和何姿之外,还引发广泛关注的是女排队员魏秋月和袁灵犀的婚礼。郎平带着众弟子前去天津道贺,引爆当时的社交平台,梦幻般的婚礼让中国女排的“颜值担当”魏秋月成为最美的新娘。

由于是全运会年,忙完四年一度的备战后,很多队员在全运会后都将“人生大事”提上了日程。百米飞人苏炳天在广东的一场传统婚礼上,迎娶了他最爱的新娘;而撑杆跳跳高名将薛长锐也终于有时间怀抱爱子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婚礼;杨雁盛和李玲相识12年后谱写了童话的结局。

邹凯与周捷

如今,轮到了谌龙,他和王适娴10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最完美的结局,“年底领证”是谌龙给小娴的又一个承诺。跟谌龙一样忙碌的,还有一位“五金王”得主邹凯。他和周捷近日公布了一组浪漫的婚纱照,暗示着俩人好事将近,可以肯定的是,届时又将是一次体操界的大聚会。

做个猜想,谌龙和邹凯之后,还有谁会掀起中国体育界场外关注度的下一波热潮呢?会是如今正征战乒超的马龙么?众所周知,他与女友已相恋八年之久。

当然,体育圈的“单身贵族”还大有人在。一直嚷嚷着还没谈恋爱的傅园慧,一直没有找女朋友的张继科,个性十足的“棋王”柯洁,以及最近在社交平台很是活跃的百米飞人张培萌,未来有一天,当他们也陆续公布恋情时,热闹还将一波波继续呢。(撰文/子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