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伊朗狂胜卡塔尔 哈萨克加时擒伊拉克

伊朗65-39卡塔尔取得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预赛亚太区预赛第一阶段赛事,D组结束了次轮的较量。伊朗队以26分优势击败卡塔尔队。哈萨克斯坦队则通过加时赛以82-76险胜伊拉克队,夺取2连胜。本轮战罢,亚太区预赛第一阶段赛事结束,下一窗口期将于明年二月开始。2018年2月22日,小组赛第3轮,伊拉克队主场对战卡塔尔队,哈萨克斯坦队主场对战伊朗队。

伊朗65-39卡塔尔 39分创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两支首轮输球的球队,此番相遇。首节比赛,伊朗队凭借内线攻势持续砍分,早早在局面上压制了对手,所以当首节结束时,伊朗队以20-12领先8分。来到第二节比赛,伊朗队的进攻效率虽下降,但他们却也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仅仅让卡塔尔队在次节拿到7分。所以当半场结束时,伊朗队以33-19领先对手14分。

易边再战之后,双方在进攻端效率依旧没有起色。不过较之于对手,伊朗队内外结合做得更为出色,所以伊朗队以49-31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较量,伊朗队牢牢掌控着比赛局势,仅仅让对手在末节得到8分。最终伊朗队以65-39战胜对手,在夺得世预赛首胜的同时送给卡塔尔队2连败。单场仅仅得到39分,卡塔尔队创造了本届世预赛亚太区预赛最低得分纪录。

此番一战,伊朗队内线优势明显,他们在篮板球方面以51-32遥遥领先。双方三分球效率均难言理想,伊朗队此战36投7中,卡塔尔队则20投2中。个人数据方面,伊朗队卡兹米4分17板5助攻,达利尔萨汉10分6板,马沙耶希13分,梅萨姆14分。卡塔尔队萨阿德砍下18分6板。

哈萨克斯坦82-76加时胜伊拉克

哈萨克斯坦82-76伊拉克 亚太区预赛首迎加时赛

两支首轮取胜的球队,本轮相遇。此役初始,哈萨克斯坦队在首节比赛射中四记三分球,进而以21-1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赛事,哈萨克斯坦队外线攻势依旧犀利,但是伊拉克队由哈桑-阿卜杜拉内突外投疯狂砍分,迫近了比分。所以当半场结束时,伊拉克队以33-35落后对手2分。

进入第三节,两队互有攻守且均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所以当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打成了57-57平。末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下降,不过均在尾声阶段罚中关键球,双方随之战成73-73平,结束末节比赛。亚太区预赛首迎加时赛。加时赛中,哈萨克斯坦队开局阶段连砍3分,但伊拉克队由伊斯梅尔射中关进三分球,随后哈萨克斯坦队在波诺马里夫的带动下连续摘分,终以82-76战胜对手夺取2连胜。

本场比赛,哈萨克斯坦队三分球28投10中,伊拉克队三分球则28投7中。另外哈萨克斯坦队罚篮26罚20中,伊拉克队罚篮18罚11中。个人数据方面,哈萨克斯坦队波诺马里夫砍下16分8板,鲁斯塔姆19分,科列斯尼科夫21分9板。伊拉克队哈桑-阿卜杜拉砍下27分,默罕默德14分。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