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世预赛亚太区:澳大利亚两战赢62分

一文读懂世预赛亚太区:澳大利亚两战赢62分

男篮获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9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在11月23日至27日的“空窗期”,16支球队悉数登场,正式踏上冲击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征程。

A组:中国男篮两战全胜 韩国艰难战胜新西兰

战绩:中国男篮2胜0负排名小组第一,韩国和新西兰各取得1胜1负,中国香港0胜2负。

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此次可谓是残阵出击,赵继伟、翟晓川、赵睿、孟铎四大主将缺席,但凭借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孙铭徽等人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先是主场52分的优势轻取中国香港,之后又在客场力克全主力出战的韩国队取得两连胜,领跑A组。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此次预选赛的成绩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参赛资格。

同组韩国与新西兰的焦点对决中,韩国队在客场以86-80的比分拿下关键一胜。这场比赛,韩国队三分球21投10中,展现出小快灵的特点,全俊范砍下22分,其中三分球8投6中。

一文读懂世预赛亚太区:澳大利亚两战赢62分

澳大利亚两战胜62分

B组:澳洲菲律宾不败 布拉切两数据耀眼

战绩:澳大利亚和菲律宾均取得2胜0负,日本和中国台北同为0胜2负。

亚洲杯新科冠军澳大利亚在亚太区的世预赛中依然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先是38分大胜中国台北,之后又以24分的优势轻取日本。34岁的内线老将丹尼尔-基克特两战场均得到18.5分,是澳洲阵中最耀眼的球员。

菲律宾队同样击败了日本和中国台北取得两连胜。来自CBA新疆队的布拉切在代表菲律宾出战的两场比赛里场均贡献9.5分13篮板4助攻2抢断4封盖,高居篮板榜和封盖榜之首。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北的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场均可以贡献18.5分7篮板,但仍然无法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C组:约旦力压黎巴嫩 归化悍将两战47分

战绩:约旦两战全胜暂居榜首,同为1胜1负的黎巴嫩和叙利亚紧随其后,印度0胜2负垫底。

约旦男篮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力克黎巴嫩和叙利亚,保持不败。昔日主力控卫道格拉斯如今已升任约旦队主帅,老将阿巴斯也重返国家队,而新归化的美籍后卫塔克更是两战砍下47分,以场均23.5分的数据暂居得分榜榜首,而且还可以保持64.7%的2分球命中率和50%的3分球命中率

D组:无哈达迪伊朗出师不利 两队加时决胜

战绩:哈萨克斯坦2胜0负,伊朗、伊拉克均为1胜1负,卡塔尔0胜2负。

缺少哈达迪的西亚劲旅伊朗男篮此次世预赛出师不利,首场比赛便以66-74不敌伊拉克,但第二场比赛,他们凭借卡兹米单场17篮板的内线统治级表现找回昔日亚洲霸主的尊严,以64-39大胜卡塔尔,取得世预赛首胜。

伊拉克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可谓本组最激烈的一场较量,双方常规时间战成73平进入加时,哈萨克斯坦最终以82-76险胜对手取得胜利。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