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终结绿军连胜之人当选 浓眉称霸西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宣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热火德拉季奇鹈鹕浓眉哥分别当选。

德拉季奇率队终结凯尔特人16连胜

过去一周,德拉季奇率领热火打出了3胜0负的完美战绩。其中最值得一说的胜利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三,热火主场迎战当时已经豪取16连胜的凯尔特人。那场比赛,德拉季奇发挥出色,17投8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10罚9中,轰下了27分5篮板和4助攻,率队以104-98终结了对手的连胜。与德拉季奇对位的是欧文,他全场比赛得到23分1篮板和3助攻。

战胜凯尔特人之后,德拉季奇又率领热火连续在客场战胜森林狼公牛,他均至少得到了20分。上周的三场比赛,德拉季奇的场均数据是23.7分3.7篮板和4.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是恐怖的57.9%。凭借这波三连胜,热火已经攀升到了东部第8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拉季奇加盟热火以来,首次获得周最佳的殊荣。

浓眉哥称霸西部

鹈鹕在上周打出了3胜1负的战绩,除了客场负于强大的勇士外,他们先后取得了对雷霆马刺这两场极具含金量比赛的胜利。另外还有客场对太阳的比赛中,鹈鹕24分优势轻取对手。在这4场比赛中,浓眉哥状态非常了得,场均能够贡献29.5分1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6%。

在114-107战胜雷霆的比赛中,浓眉哥在考辛斯被罚出场的情况下扛起球队,他狂造犯规,获得了22次罚球,命中18球,全场揽下了36分和15篮板的大号两双。之后对阵马刺,浓眉哥状态不减,17投11中得到了29分11篮板和4助攻。在对勇士的比赛中,鹈鹕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浓眉哥发挥依然抢眼,22投12中得到了30分和15篮板。浓眉哥率领鹈鹕给卫冕冠军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首节一度大比分领先勇士,但最后没能顶住勇士反扑,惨遭逆转。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鹈鹕另一内线考辛斯也曾经获得过周最佳球员的殊荣。随着浓眉哥此次当选周最佳,这是鹈鹕自保罗和大卫-韦斯特时代后,首次出现单赛季至少两名球员分别获得周最佳球员奖项的场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