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北京轻取大庆获7连胜 陕西擒新疆夺首胜

WCBA-北京轻取大庆获7连胜 陕西擒新疆夺首胜

上海赛季首败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2017-18赛季WCBA联赛第七轮今日战罢,此前取得六连胜的北京队继续高歌猛进,战胜大庆队后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另一支不败球队上海队本场比赛不敌山东,遭遇赛季首场失利。此前未尝胜绩的新旅陕西队本场比赛爆冷击败新疆队,取得赛季首胜。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浙江78-77八一

两队前六轮的比赛成绩都不是很好,浙江刚刚在上一轮取得了赛季首胜,上赛季的亚军八一队也仅仅2胜4负。比赛开始两队的进攻你来我往,但是第一节后半段八一队开始发力,并在首节结束时取得了25-19的领先。次节比赛开始,浙江队展示出了顽强的韧性,将比分追至27平。之后浙江队又全面开花,在第二节回敬了一波24-12并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双方在第三节战成18-16,浙江队以61-53进入末节。第四节八一队展开了绝地反扑,一波16-5将比分反超3分。但无奈浙江队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八一队含恨败北。本场比赛,浙江队单婉丽25分6篮板,霍华德20分16篮板4盖帽;八一队露雯22分6篮板5助攻,孙梦然18分13篮板。

新疆93-101陕西

本赛季的联盟新旅陕西队本赛季还未取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面对近来风头正劲的新疆队,客场作战的她们在首节手感有如神助,单节轰下32分,新疆队则得到22分。第二节比赛陕西队手感依旧火热,本节比赛她们又得到了惊人的32分,并且将新疆队的得分压制在了17分。下半场新疆队如梦方醒,在第三节单节得到40分,净胜对手19分,将比分追至79-85。第四节陕西队稳住了局势,新疆队没能完成逆转。本场比赛,陕西队塔克33分9篮板,付晶19分4助攻;新疆队王丽丽19分9篮板4抢断,花琳12分7篮板4助攻。

沈部78-76江苏

上赛季的四强沈部女篮本赛季让人大跌眼镜,六轮比赛后仅以1胜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本场比赛,沈部女篮在首节成功压制对手,单节23-18领先。次节比赛江苏队展开反击,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的比分一直很胶着,半场结束,沈部队38-36领先。下半场的比赛也十分激烈,比分也一直紧咬。第四节最后阶段一度战成76平。最终沈部女篮主场险胜。本场比赛,沈部队李梦23分5篮板3助攻,金佳宝19分10篮板4助攻;江苏队许晨妍21分9篮板2盖帽,陈晓佳13分4助攻4抢断。

上海62-85山东

上海队在本赛季开局取得了六连胜,与北京队并驾齐驱。而山东队的开局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取得三连胜。但是随后惜败劲旅辽宁与北京队,上一场又大比分不敌山西队。本场比赛,山东队在开局一扫之前三连败的阴霾,频频进攻得手,上海队却迟迟没有找到手感。首节比赛结束,山东队24-10领先。第二节比赛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下半场双方的进攻不温不火,山东队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山东队凯泽尔20分11篮板,姬晓18分;上海队斯图尔特24分17篮板4盖帽4抢断,黄靖9分8篮板2抢断。

四川62-71广东

首节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广东队打得侵略性十足,单节以25-15领先。不过在第二节四川队展开了反击,并且在第三节开局阶段将比分追至39平。随后广东队陷入了得分荒,四川队借机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关键的第四节风云突变,广东队突然发威,打出了17-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10分。凭借第四节的强势发挥,广东队客场力挽狂澜。本场比赛,广东队杨力维16分3抢断3助攻,哈里斯11分9篮板;四川队列芙琴科27分21篮板3助攻,赵雪同10分4篮板。

山西79-61辽宁

战绩同为4胜2负的山西和辽宁本场比赛展开正面交锋,山西队上来率先找到进攻感觉,打出了10-0的开局。之后山西队越战越勇,首节结束时山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不过在第二节山西队的进攻火力有所下降,辽宁队在本节以19-16净胜3分。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打出了一波12-5将分差缩小到12分。整个第三节辽宁队都保持着球场上的主动,第三节结束辽宁以49-61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山西队率先抓住了进攻机会,连得9分,辽宁队2分进账。山西队将分差扩大到了19分,辽宁队无力回天。本场比赛,山西队武桐桐26分4抢断3助攻,琼斯22分19篮板3助攻;辽宁队吴爽14分,威廉姆斯13分5篮板4抢断。

大庆66-76北京

大庆队此前3胜3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北京队则六战全胜位于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上来就反客为主,以8-2领先。不过随后大庆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打出了13-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在首节结束时还领先3分。不过北京队次节上来就火力全开,打出了一波15-2一举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39-31领先。在第三节卫冕冠军没有给大庆队反扑的机会,以19-1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末节刚开始,北京队已经领先19分。第四节大庆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本场比赛,北京队斯塔福德23分10篮板4抢断,史秀峰16分2篮板;大庆队亨利22分15篮板,张家赫16分3篮板3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