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上海爆冷23分负山东赛季首败 6连胜终结

WCBA-上海主场爆冷23分负山东 6连胜惨遭终结

山东终结上海6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WCBA联赛第七轮,上海队主场62-85爆冷负于山东队,遭遇赛季首败,六连胜被终结。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山东队的三分球21投10中,而上海队11投进1中,篮板球山东队39-35胜出,助攻更是以21-9遥遥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上海队仅有斯图尔特一人得分上双,她得到24分17篮板;山东凯泽尔20分11篮板,姬晓18分,曹君伟14分,王思雨12分。

比赛焦点

上海队从开赛以来一场未败,而山东队在开局三连胜后,连遭败仗,上海队主力得分手彭诗晴本场比赛作壁上观。此役过后,上海队六连胜被终结,山东也结束三连败。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上海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张芷婷强打命中,凯泽尔连续投进两记中投,山东队打出高潮,以13-4领先,上海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上海队的进攻没有起色,直到该节还剩三分钟,上海队才由黄靖打破得分荒。山东队不断扩大分差,曹君伟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上海队10-24落后。

第二节开始,凯泽尔突破上篮命中,再打成2+1,上海队通过快攻连得4分,山东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上海队加强了防守,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凯泽尔强打及时止血。该节还剩一半,山东队再度把分差拉开到15分。山东队连续命中三分,斯图尔特上进,半场结束,上海队30-47落后。

易边再战,王思雨三分命中,杨衡瑜又进中投,山东队随即打出9-0的小高潮,分差达到26分,上海队马上叫了暂停调整。第三节还剩5分50秒,上海队才由斯图尔特中投命中拿到下半场第一分。此后两队开始僵持,曹君伟和姬晓连进两记三分,分差还是维持在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上海队43-66落后。

第四节开始,凯泽尔三分中的,斯图尔特强起补篮命中,于洁三分又中,上海队的进攻也打开,两队进入对攻的模式。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20分,山东队请求暂停。凯泽尔篮下强打命中,斯图尔特也打成2+1,该节还剩一半,上海队落后19分。上海队继续追分,但山东队连中三分,彻底锁定胜局,上海队62-85负于对手。

首发名单

上海:斯图尔特、申彬彬、黄靖、张芷婷、郇欢

山东:杨衡瑜、凯泽尔、曹君伟、王英竹、王思雨

下轮对阵

11月29日,WCBA联赛第八轮,上海队主场迎战辽宁队,山东队主场与新疆队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