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叙利亚悍将21分率队胜印度 约旦2连胜

世预赛-叙利亚悍将21分率队胜印度 约旦2连胜

约旦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预赛亚太区预赛第一阶段赛事,C组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其中印度队坐镇主场不敌叙利亚队,遭遇到了2连败。约旦队则险胜黎巴嫩队勇夺2连胜,北控队外援阿巴斯为球队砍下8分3板5助攻。

世预赛-叙利亚悍将21分率队胜印度 约旦2连胜

约旦疯狂欢庆胜利

约旦87-83黎巴嫩 阿拉基全面数据难救主

两支首轮取胜的球队,本轮相遇。首节之初,约旦队进攻端全面开花,塔尔、阿拉瓦迪在外线纷纷投中关键球,同时胡赛因也在内线连连砍分,首节结束时,约旦队以26-17领先9分。次节比赛,两支球队呈现出势均力敌之态势,所以当半场比赛战罢时,约旦队以45-36领先对手。

进入第三节,黎巴嫩队在明星控卫阿拉基的带动下展开反扑,但约旦队同样保持着较高的投篮命中率,而该节比赛,黎巴嫩队打出了22-20。末节,阿拉基继续率队紧追比分,但约旦队在塔克的带动下稳住了局势。最终,约旦队以87-83险胜对手夺得2连胜。

此番一战,约旦队外线效率极高,三分球22投11中,命中率高达50%,黎巴嫩队三分球则是23投9中,命中率只有39.1%。个人数据方面,约旦队塔克砍下了32分,阿巴斯8分3板5助攻,阿拉瓦迪18分2助攻,胡赛因12分9板。黎巴嫩队阿拉基砍下24分6板8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努尔15分6板,海达尔14分7板。

世预赛-叙利亚悍将21分率队胜印度 约旦2连胜

马丹利率队取胜

印度57-74叙利亚 前CBA战将砍21分率队取胜

两支首轮失利的球队,此番相遇。此役首节,两队虽互有攻守,但投篮命中率均不算太理想,所以当首节结束时,印度队仅仅是以14-15落后1分。进入次节较量,印度队依旧是依靠内线进攻来得分,反观叙利亚队则内外攻势相结合,逐渐打开了局面。故而当上半场比赛战罢时,叙利亚队以35-28领先对手7分。

易边再战,叙利亚队攻势有增无减,曾效力于CBA联赛的马丹利内突外投连续为叙利亚队砍分。印度队的攻势则毫无起色,叙利亚队以60-42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比赛,叙利亚队进攻效率虽下降,但仍牢牢控制着比赛局势。最终,叙利亚队以74-57战胜了对手,从而送给印度队2连败。

本场比赛,叙利亚队内线优势相对明显,他们在篮板球方面以54-42领先。而在外线投射方面,两队均差强人意,印度队三分球17投3中,叙利亚队三分球28投6中。个人数据,叙利亚队马丹利砍下21分6板5助攻,克扎比拿到11分。被誉为“印度姚明”的辛格此战砍下14分8板3助攻。

(文初)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