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点开花男篮显雄厚实力 韩国或染“恐中症”

多点开花男篮显雄厚实力 韩国获染“恐中症”

中国队庆祝

如果只是因为丁彦雨航的爆发而赢球,中国男篮的这场胜利,或许不会引起如此大的轰动。昨天爆发的不仅仅只有丁彦雨航,还有后卫孙铭徽。赵睿、赵继伟、孟铎缺阵,这意味着中国男篮红队损失了整条主力后卫线。但是孙铭徽这名奇兵,半场比赛6投6中拿到19分,最终全场比赛拿下21分。中国队后卫位置不仅没有成为软肋,而且还成为了“强点”,这实在让对手胆寒。

仅是后卫位置,主力小前锋翟晓川缺阵,顶替他先发的阿不都沙拉木昨晚拿下15分和7篮板。周琦在NBA“升级打怪”,王哲林昨晚还是称霸了内线,全场出战26分钟的他12投7中得到16分外加11个篮板,豪取两双数据。

缺兵少将的中国男篮红队在韩国客场竟然能够赢得如此漂亮,一旦那些主力伤员都归队,那还了得?一旦中国男篮蓝队和红队合二为一,中国男篮的“家底”不就更厚了吗?

或许这就是韩国队球员比赛最后时刻上空篮都不进的缘故吧,他们不仅人累,心是更累啊。韩国队的“恐中症”,一时半会恐怕是好不了啦。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多点开花男篮显雄厚实力 韩国获染“恐中症”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