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卡佩罗辞职遭拒绝 辽足又要大失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随着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队的转会操作也渐入高潮。对于江苏苏宁来说,留住主帅卡佩罗,似乎是比引进新球员更紧迫的任务。至于已经降级的辽宁宏运,流失的很可能不仅胡延强一个人。

卡佩罗辞职遭拒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近日向俱乐部高层递交了辞呈,希望能够终止明年的合同。但是苏宁为了稳定,最终拒绝了卡佩罗的请求,但是卡佩罗能不能继续担任苏宁主帅,目前还不好说。

该媒体透露,卡佩罗之所以有可能离开中国,并不是之前传言的苏宁对他执教能力不满,而是他本人思念家乡,希望能够回意大利老家养老。因此,他自愿放弃最后一年价值100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在苏宁的计划里,这个冬天不希望进行主教练的更迭,因此驳回了卡佩罗的辞呈。此前卡佩罗的两任助理教练赞布罗塔和布罗基都强调,他们会在明年一月继续在苏宁工作,或许就是因为苏宁不准卡佩罗离队。

但是,卡佩罗未来如何,依然是个未知数。《罗马体育报》称,在卡佩罗的问题上,苏宁会尽快拿出一个最终意见,以避免时间拖得太久而对球队冬训造成不良影响。

国安内援只差一人?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很可能成为冬天最快用完内援引进名额的球队。截至目前,国安与辽足边锋胡延强、延边核心池忠国、绿城门将邹德海和上港射手韦世豪的转会操作已经基本宣告成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到转会窗口打开,这四人投奔国安已成定局。而除了上述四人之外,国安还锁定了一位边后卫人选,但具体信息未知。

如果这五名内援能够同时搞定,国安新赛季在内援身上的投入要远远超过去年,仅胡延强和池忠国的身价,就已经接近两个亿。当然,新人的到来就意味着旧将的离去,根据现有信息显示,当内援就位之后,晋鹏翔、张池明和宋博轩等人,将是离队的热门人选。

辽足又要大失血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辽宁宏运大将胡延强,距离加盟国安越来越接近。而降级后的辽足,失去的球员很可能不止胡延强一人。据相关媒体披露,辽足在胡延强转会后,主力门将石笑天、中场桑一非和U23球员杨帅等,都已经成为了其他球队的目标。

辽足近年来的生存策略就是卖人,而在连续出售球星后,目前除了胡延强,能卖出价钱的,基本也就是桑一非、石笑天等人,因此他们被其他球队盯上而陷入转会绯闻,并不令人意外。不过,在胡延强离队,杨旭、郎征租借期满回归各自球队以及乌贾解约的情况下,如果桑一非等人再离去,无疑将是辽足主力阵容的一次严重“失血”。

姜至鹏下家锁定两队

据国内媒体透露,已经确定离开广州富力国足左后卫姜至鹏,意向中的下家基本锁定两支球队,分别是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这两支球队都是当今中超转会市场上的超级土豪,看来两队之间针对姜至鹏的转会,又将进行一番争夺。

姜至鹏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优秀左后卫,因此他的转会牵一发而动全身。无论是华夏幸福还是权健,其左后卫位置相对来说都是短板,因此姜至鹏无疑是他们得之而后快的对象。尤其是权健,据称他们还在和恒大争夺当红右后卫邓涵文,一旦同时搞定姜至鹏和邓涵文,权健的边路实力将更加可怕。

而对于姜至鹏来说,既然已经确定转会,那么剩下的问题,无非就是华夏幸福和权健哪家俱乐部的报价更高。考虑到姜至鹏当前的地位,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位国内球员新标王的诞生。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