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个亿败给几千万!巴黎CNM组合不敌里昂草根三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 法甲联赛第14轮比赛全部战罢,巴黎击败了摩纳哥获得了胜利,而在本轮比赛过后,巴黎38个积分领先排名第二的里昂9分位居榜首。巴黎的成功离不开队内卡瓦尼内马尔以及姆巴佩的进攻组合的巨大威力,但是三人却并非是法甲赛场攻击力最强大的三叉戟组合。里昂的费基尔、马里亚诺以及德佩在前14轮法甲打入29球,领先CNM组合。

今年的夏窗,巴萨球星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而摩纳哥的小妖姆巴佩也以租借外加明夏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加盟了巴黎。再加上巴黎原有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巴黎的进攻实力大增吧,而锋线上的内马尔、姆巴佩以及卡瓦尼也被称作CNM组合。

新赛季开战后,三名前锋也成为了巴黎进攻端的大杀器,成为了各队防守球员最惧怕的对象。在14轮法甲过后,卡瓦尼打入了16个联赛进球,内马尔一共有8球入账,而姆巴佩则打入4球,三人一共贡献了28个法甲进球。巴黎全队的联赛进球数为45个,三人的进球数占据全队的62.2%。

三人在新赛季法甲交出了亮丽的数据,但是如果仅从进球总数上看,三人却并非是目前法甲赛场进攻威力最强大的三叉戟组合。法甲排名第二的里昂本赛季从皇马引进了马里亚诺,而且队内本身拥有费基尔以及前曼联球员德佩两名球员。新赛季三人虽然是第一次组合,但是却配合默契。

其中费基尔打入11球,马里亚诺这位前皇马球员打入10球,而曾在曼联踢球的德佩也有7个进球入账,三人共打入29个进球。里昂全队本赛季一共打入37个联赛进球,而三人打入的进球数占据全队进球数的78.37%。

我们从数据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巴黎的三叉戟无论进球数还是进球对球队的总体贡献都不敌里昂的三名前锋。这样的结果也肯定会让一些球迷感到吃惊。而这也说明了这样一个事实,金钱并非是足球唯一成功的因素。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