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老司机:第1000个乌龙球 沙尔克04变4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老司机如约而至,德甲第13轮的主题是颠覆:海因克斯终迎来上任后首败,拿下拜仁的正是海帅的老东家门兴;鲁尔德比火星四射4-4乃赛季最大比分,关键多特一度4-0领先;汉堡主场再度吃鸡,而且此役还诞生了联盟史上第1000个乌龙球。

德甲老司机:第1000个乌龙球 沙尔克04变40

海因克斯四进宫首败

海因克斯四进宫迎首败

自2012年10月拜仁主场1-2勒沃库森后,海因克斯就从未在德甲赛场输球,他的德甲跨赛季不败纪录已有25场。即便算上欧冠比赛,自2013年3月负于阿森纳后,海帅带队就没再输过球,可这次海因克斯再次带队栽倒在老东家手下。拜仁本轮1-2负于门兴,终结了海因克斯四进宫执教拜仁后的九连胜纪录。

颇具讽刺一位的是,海因克斯曾作为球员和教练为门兴工作了21年,海因克斯本就是门兴队史传奇射手,作为教练他在1978-79年期间和2006-07年期间两度执教门兴,可谓与门兴有很深厚的渊源。而门兴一直就是拜仁的苦主,自2014年夏天以来,只有门兴3次击败拜仁,他们是对付拜仁最有办法的球队。话说回来,海因克斯跨越5年的这两场败仗(勒沃库森和门兴)都是输给老东家,也能显出海帅“重情重义”。

德甲老司机:第1000个乌龙球 沙尔克04变40

沙尔克04变沙尔克40

鲁尔德比创赛季最大比分,平41年纪录

本轮鲁尔德比俨然是全欧最重一战,多特蒙德在4-0领先的前提下,被沙尔克04最终4-4逼平,单场8球两队打出本赛季最大比分,上赛季美因茨曾和霍芬海姆战成4-4平。但这都不是关键,重要的是此役乃德甲联盟历史上出现第二次0-4落后最终实现翻盘的场次,1976年拜仁曾0-4落后于波鸿,最终拜仁6-5逆转,41年后拜仁式的神迹重现。

难怪沙尔克后卫纳尔多惊呼:“我已经35岁,但我职业生涯中从未经历过如此疯狂的比赛。疯狂!疯狂!我永远不会忘记!”当年拜仁逆转波鸿时,纳尔多还未出生。虽然沙尔克04因平局被莱比锡RB反超,目前只积24分暂居积分榜第3,但他们还是比上赛季同期多了7个积分。而且,沙尔克04下半时连追4球的表现,也让网友惊呼:“沙尔克04变沙尔克40了!”

德甲老司机:第1000个乌龙球 沙尔克04变40

戈雷茨卡百场

鲁尔德比3人登峰造极

鲁尔德比4-4纵然火爆,两队共有3人登峰造极:多特蒙德边锋普利希奇19岁就打了50场德甲,他是多特蒙德队史最年轻的50场先生,也是德甲历史最年轻的50场球员,历史上只有蒂莫-维尔纳和德拉克斯勒打满德甲50场时比他年轻。而沙尔克04替补登场的戈雷茨卡,也迎来个人第100场德甲比赛,正是他登场后引领世纪逆转。多特蒙德门将魏登费勒此役先发登场,这是他第24次出战鲁尔德比,追平克劳斯-费舍尔的纪录,在多特蒙德队史上他是出战鲁尔德比最多的球员。

德甲老司机:第1000个乌龙球 沙尔克04变40

德甲争冠悬念又回来了

德甲悬念又回来了!

德甲赛程刚过1/3,拜仁一度以6分优势领跑,坊间惊呼:“可以提前祝贺拜仁六连冠了!”但本轮拜仁输球,原本位居第三的莱比锡RB主场2-0拿下不莱梅,与拜仁的分差缩小到3分,而且欧冠区球队集体涨分,沙尔克04和门兴只比莱比锡少2分,多特只比欧冠区少3分。德甲争冠局面依旧焦灼,海因克斯首败还回争冠悬念。

德甲老司机:第1000个乌龙球 沙尔克04变40

德甲第1000个乌龙

德甲第1000个乌龙诞生

本轮德甲,汉堡3-0痛击新贵霍芬海姆,德甲恐龙再度吃鸡逃离降级区可喜可贺,最重要的是,此役汉堡00后中锋阿尔普迫使霍村球员阿克彭古马自摆乌龙,这恰好是德甲历史上第1000个乌龙球。

德甲老司机:第1000个乌龙球 沙尔克04变40

德甲第二个16岁先生比塞克

德甲第2个16岁先生出炉

虽然科隆仍旧输球垫底,但他们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本轮科隆主战赫塔一战,科隆16岁中卫比塞克出战,他只有16岁零363天,他是2005年8月沙欣为多特出战后,德甲最年轻的亮相球员,也是德甲第二位16岁先生。这小子出场后一对一成功率高达70%,前途可期。本期的老司机就到这儿了,咱下周再见!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