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国家德比巴黎擒摩纳哥 里昂5球胜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4轮战罢,蒙彼利埃3-0大胜里尔,鲁西隆传射,宁加破门;第戎3-1图卢兹,韩国球星权昌勋连续2轮进球;特鲁瓦3-0安格斯,韩国前锋石铉俊连续3轮建功;卡昂1-0波尔多,桑蒂尼头球绝杀;梅斯0-2亚眠,科纳特和祖恩古建功。

豪门赛况:摩纳哥主场1-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破门,内马尔罚入点球,穆蒂尼奥任意球破网;10人尼斯主场0-5惨败在里昂脚下,德佩梅开二度,马里亚诺传射,科尔内特建功;马赛1-0甘冈,托万破网;

本轮焦点

榜首战巴黎胜摩纳哥:法甲的国家德比,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2-1击败摩纳哥,积分榜上以9分优势领跑,卡瓦尼和内马尔分别建功,姆巴佩重返路易二世球场。

里昂5球横扫尼斯:这是本轮法甲焦点对决之一,结果里昂在客场5球横扫10人尼斯,这是他们最近9场比赛的第8场胜利,里昂状态实在太好。

韩国双星连场破门:本轮法甲赛场上的韩国双星权昌勋和石铉俊又为各自的球队取得进球,他们都是连续两场破门,状态实在太好了。

焦点球星

卡瓦尼:乌拉圭球星在国家德比战上为巴黎先拔头筹,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进球,也是双线第22球。卡瓦尼已经为巴黎打进152球,距伊布156球的队史纪录只差4球。

内马尔:2.22亿先生在这场比赛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罚入,这是内马尔第15次为巴黎出战打进的第14球,其中联赛10战8球。

姆巴佩:本轮的法甲国家德比,1.8亿先生姆巴佩重返路易二世球场,面对旧主姆巴佩没能拿出太好的发挥,穆蒂尼奥的任意球打在他身上折射破网。

德佩:本轮与尼斯的比赛前曼联飞翼梅开二度,本赛季他进球数已经达到10球,表现极为出色。

马里亚诺:前皇马前锋今夏以800万欧元加盟里昂顶替出走了拉卡泽特,本轮他对阵尼斯再次取得进球,他为里昂已经打进10粒联赛进球,效率极高!

权昌勋:23岁的权昌勋已经成为第戎的进攻核心,本轮他为第戎首开记录,他连续两轮法甲取得进球,本赛季加盟第戎后他已经有3球进账。

石铉俊:26岁的韩国前锋状态非常好,此役对阵安格斯他再次取得进球,石铉俊已经连续3轮法甲建功!

哈兹里:这名前桑德兰攻击手是雷恩此役获胜最大英雄,顶上锋线的他打进2球,本赛季他已经打进4粒联赛进球。

托万:24岁的托万在本轮为马赛打入制胜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法甲最强对决!内马尔卡瓦尼破门巴黎2-1摩纳哥

姆巴佩、卡瓦尼和内马尔三箭齐发,拉比奥特、德拉克斯勒和维拉蒂构建3中场,马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镇守防线。摩纳哥方面,法尔考和巴尔德-凯塔联袂锋线,穆蒂尼奥在身后。第19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得球在2名防守队员的夹防下仍然将球传出,守在门前的卡瓦尼近射破门,0-1!巴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8分钟,卡瓦尼传球,内马尔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2分钟,阿尔马米-图雷禁区内从背后放倒内马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内马尔操刀主罚点球命中,0-2!

第81分钟,阿尔维斯后场侵犯罗尼-洛佩斯犯规,穆蒂尼奥任意球直接右脚攻门,皮球打在姆巴佩身上折射破网,1-2!姆巴佩乌龙助攻前队友!最终巴黎在客场2-1击败摩纳哥,赢得这场榜首大战后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

德佩2球马里亚诺传射 里昂5球大胜10人尼斯

巴洛特利和普莱亚继续突前,塞里和门迪坐镇中场。里昂方面,科尔内特、马里亚诺和德佩三箭齐发,恩多姆贝莱、图萨特和奥尔构建3中场。开场仅5分钟,科尔内特右路带球外脚背妙传,德佩禁区内右脚破门,0-1!第20分钟,特特传球,科尔内特后插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0-2!这是21岁的科尔内特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第27分钟,奥尔手术刀妙传,马里亚诺高速前插大禁区线上第一时间起脚低射破门,0-3!前皇马前锋本赛季已经为里昂打进10粒联赛进球!

第38分钟,马里亚诺禁区前突破分球,德佩24码外右脚第一时间弧线球兜射远角得手梅开二度,比分变成了0-4!这是德佩本赛季第10球,其中联赛第8球。第70分钟,从巴萨租借来的后卫马龙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尼斯只剩10人应战。第79分钟,恩多姆贝莱直传,毛利达从左肋杀入禁区冷静斜射破门,0-5!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里昂在客场5球大胜10人尼斯。

马赛 1-0 甘冈

米特罗格卢突前,托万和帕耶两翼齐飞,桑索内在身后,古斯塔沃和洛佩斯坐镇中场。马赛在主场掌控进攻,第31分钟,帕耶传球,托万突入禁区闪出空档左脚低射破门,1-0!凭借这粒进球最终马赛在主场1-0击败甘冈,马赛联赛9轮不败积28分继续排在第4位。

蒙彼利埃 3-0 里尔

宁加和西奥联袂锋线,塞塞尼翁在身后,鲁西隆和阿吉拉尔两翼齐飞。里尔方面,佩佩突前,本齐亚在身后,埃尔哈奇和阿劳霍两翼齐飞。第4分钟,拉斯尼突入禁区倒三角做球,鲁西隆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0!蒙彼利埃主场取得领先。第26分钟,鲁西隆左路带球突破低传门前,西奥拍马赶到凌空垫射破门,2-0!第31分钟,西奥左路突破低传门前,宁加轻松包抄推射破门,3-0!第52分钟,阿吉拉尔传中,西奥头球攻门中立柱,最终蒙彼利埃在主场3球大胜里尔。

圣埃蒂安 2-2 斯特拉斯堡

第41分钟,帕奎特做球,赫拉尼中路突破到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右下角,1-0!圣埃蒂安主场取得领先。第44分钟,拉拉直塞,右肋插上的特里尔横传被挡了一下,中路跟进的阿鲁漂亮的凌空弹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56分钟,圣埃蒂安前场斜塞空档,利纳德伸脚挡了一下,帕奎特禁区内趟过门将将球打进空门,比分变成了2-1!第63分钟,博格巴禁区内放倒科内犯规被黄牌警告,马丁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2-2!最终两队2-2战平。

雷恩 2-1 南特

哈兹里突前,胡诺乌和鲍里高德两翼齐飞。南特方面,萨拉和纳考尔马联袂锋线。第51分钟,古尔库夫在3名球员夹防下仍然将球传出,哈兹里禁区内得球转身右脚大力低射破门,雷恩主场1-0领先。第57分钟,帕洛伊斯侵犯卡兹里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南特只剩10人应战。

第73分钟,梅克瑟尔禁区内放倒托马森犯规,萨拉主罚点球爆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但在第88分钟,安德烈禁区内抢断横传,哈兹里顺势右脚低射破门完成绝杀,2-1!最终雷恩在主场2-1击败10人南特。

梅斯 0-2 亚眠

尼亚内和鲁克斯联袂锋线,恩古特和多塞维两翼齐飞,亚眠则由科纳特突前。第29分钟,迪巴西传中,科纳特头槌破网,0-1!亚眠客场领先。第65分钟,卡库塔传球,祖恩古禁区前右脚远射破门,0-2!最终亚眠在客场2球击败梅斯。

第戎 3-1 图卢兹

塞德和塔瓦雷斯联袂锋线,韩国国脚权昌勋继续先发,图卢兹则由萨诺戈和托伊沃宁搭档锋线。开场仅5分钟,吉洛博吉禁区内放倒比林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格拉德尔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第42分钟,塞德底线做球,权昌勋突入禁区闪出空档大力低射破门,第戎主场1-0领先,权昌勋连场破门。

第57分钟,萨马里塔诺传中,泽卡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2-0!第64分钟,塔瓦雷斯传球,塞德禁区右侧右脚破门,3-0!第71分钟,科伦丁-让传中,德洛特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3-1!最终第戎在主场3-1击败图卢兹

卡昂 1-0 波尔多

桑蒂尼和罗德林联袂锋线,贝萨特和库亚科两翼齐飞。波尔多方面,马尔科姆、普雷维尔和卡马诺三箭齐发。第23分钟,罗德林搓传,桑蒂尼远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卡昂主场1-0领先。第39分钟,弗雷特传球,穆鹏古埃左脚攻门击中横梁。第47分钟,卡马诺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卡昂在主场1-0力克波尔多。

特鲁瓦 3-0 安格斯

韩国中锋石铉俊继续突前,达比昂和格兰德希尔两翼齐飞,卡奥在身后。安格斯方面,克里维利突前。第12分钟,达比昂送出妙传,卡奥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特鲁瓦主场1-0领先。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格兰德希尔禁区内得球回做,石铉俊禁区左侧跟进右脚大力低射破门,2-0!韩国前锋俊连续3轮破门!第84分钟,托马斯送出乌龙大礼,3-0!最终特鲁瓦在主场3球大胜安格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