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榜首战巴黎2-1摩纳哥 内马尔卡瓦尼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4轮上演天王山之战,巴黎圣日耳曼做客路易二世球场2比1击败摩纳哥,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9分。内马尔卡瓦尼各建一功,摩纳哥则由穆蒂尼奥任意球经姆巴佩折射破门。

巴黎取胜摩纳哥

比赛亮点:

巴黎9分优势领跑:击败摩纳哥之后,巴黎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9分。本赛季19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巴黎获得17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6场获得连胜。

内马尔收获赛季第14球:内马尔本场罚入一粒点球,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14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

MVP:卡瓦尼 巴黎锋霸本场打破僵局,本赛季欧冠和法甲入球数达到22个,其中法甲16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17场比赛中打入了152个入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最强阵,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构成三叉戟,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摩纳哥方面,法尔考领衔出战。

开场仅仅两分钟,内马尔中场送出绝妙直传,姆巴佩晃过出击的门将苏巴西奇,但他面对空门却将球射偏。第6分钟,蒂勒芒斯传球,凯塔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拉比奥特中路送出绝妙直塞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左翼低平球横传,卡瓦尼包抄捅射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摩纳哥。

第27分钟,法尔考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穆蒂尼奥传球,法尔考攻门被封堵。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反击,姆巴佩妙传,德拉克斯勒禁区左翼的攻门被苏巴西奇神勇挡出底线。

第48分钟,卡瓦尼送出妙传,内马尔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内马尔送出绝妙出阿尼去,姆巴佩禁区右翼攻门,球被苏巴西奇挡了一下后又被杰梅森在门线前解围。

第51分钟,内马尔突入禁区左翼被阿尔马米-图雷从背后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内马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8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拉比奥特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卡瓦尼分球,姆巴佩禁区右翼的射门再度打高。第70分钟,法尔考的远射同样高出。第73分钟,姆巴佩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却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75分钟,卡瓦尼右路传中,杰梅森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半分钟后,内马尔右侧挑传,卡瓦尼无人防守情况下的近距离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顶偏。

第81分钟,穆蒂尼奥任意球攻门,球打在姆巴佩身上折射飞入网窝,摩纳哥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8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两球,摩纳哥8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巴黎控球率达到66%,摩纳哥则为34%。

出场阵容:

摩纳哥(3-5-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24号拉吉(62分钟,20号洛佩斯)、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

中场:38号阿尔马米-图雷、17号蒂勒芒斯(67分钟,7号格扎尔)、2号法比尼奥、8号穆蒂尼奥、6号若热

前锋:9号法尔考、14号凯塔(79分钟,19号西迪贝)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69分钟,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82分钟,27号帕斯托雷)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82分钟,11号迪马利亚)、29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