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西怒扇对手耳光还装伤 罗马队长这么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 意甲第14轮,罗马客场1-1战平热那亚终结联赛5连胜。队长德罗西在下半场怒扇对手耳光,被主裁判判罚红牌加点球套餐,直接葬送了球队的3分。

德罗西打了对手一个耳光

本场比赛沙拉维在下半场首先打破僵局,然而在罗马只领先10分钟后,德罗西却突然犯浑,他在禁区内和拉帕杜拉抢位相互拉扯时,突然用右手打了对手一个耳光。拉帕杜拉捂着被打的脸倒在地上,而德罗西也突然向前翻滚到地上,同样捂着脸。

主裁判在视频回放技术的帮助下,没有被德罗西的演技欺骗,直接给他出示了一张红牌罚下,并且给热那亚一粒点球,受害者拉帕杜拉亲自主罚命中,热那亚将比分扳平。德罗西作为队长,这样的不冷静行为实在不应该,而且他已经34岁,还没能改掉在场上经常无脑吃牌的坏习惯。

为何德罗西突然失控?或许和此前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决赛圈有关。赛后接受采访时,德罗西向队友和球迷道歉:“我只能说对不起,当时我想要挡住拉帕杜拉,但却做出了愚蠢的行为。我希望自己在场上谨慎点,但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要向所有人道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