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巨星牺牲品!必走之人遭英超哄抢 或拿他换桑切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英国《每日镜报》指出,随着巴黎准备清洗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阿森纳利物浦两支英超豪门都蠢蠢欲动,他们都有意签下这名实力不俗的攻击手。与此同时,巴黎对签下阿森纳的锋霸桑切斯也有兴趣,因此,不排除阿森纳和巴黎进行球员交换的可能性。

德拉克斯勒恐遭巴黎清洗

作为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有着不俗的实力,但是需要指出的一点是,在埃梅里的进攻体系里,卡瓦尼、姆巴佩和内马尔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其他的进攻球员则很难获得首发机会,比如迪玛利亚、德拉克斯勒、小卢卡斯等人。巴黎面临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审查,这让他们需要在冬窗为阵容瘦身,德拉克斯勒成为被清洗的对象。

英媒的消息是,阿森纳和利物浦两支强队都希望签下德拉克斯勒,温格一直非常欣赏小德,在他效力沙尔克期间,阿森纳主帅就希望签下他,如今温格依然对这名德国球星念念不忘。克洛普也非常喜欢进攻才华出众的德国国脚,考虑到库蒂尼奥可能在冬窗离队,红军希望签下小德作为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需要在1月份清洗桑切斯,因为智利人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阿森纳不希望看到他在明年夏天自由身走人的情况。虽然曼城也盯上了桑切斯,但是温格肯定不希望这名头号大腿加盟竞争对手,而巴黎也对智利人有兴趣,相比之下,阿森纳更愿意和巴黎谈判。

英媒分析,虽然巴黎拥有内马尔,但是越来越多的传闻声称,巴西球星可能在未来加盟皇家马德里,《每日镜报》的消息是,PSG希望签下桑切斯,以防止内马尔离队。

考虑到阿森纳希望得到德拉克斯勒,而巴黎也有意向交易桑切斯,两支欧洲豪门有可能在转会市场进行巨星互换,这样可以各取所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