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西班牙籍教练签约2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籍主教练塞尔吉·巴胡安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合同期为2年。

5月27日,杭州绿城方面宣布了主教练洪明甫下课的消息,随后球队原守门员教练德拉夫科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而领队许磊将成为教练组核心人物。2016赛季绿城从中超降级后,新赛季在中甲的成绩并不理想。洪明甫带队10轮联赛,绿城积分14排名第10,与球队赛季目标相差甚远。而浙江德比输给毅腾,客场4球大败不敌黄海,也加速了洪明甫离任的进程。在这位韩国教头离开后,守门员教练德拉夫科救火,而绿城方面也在积极寻找新帅。17赛季结束,绿城积36分交出了联赛排名第9的答卷。

这几个赛季,不论中超中甲,都有不少豪门球队加入军备竞赛疯狂投入。尽管有着全国数一数二的青训体系,但绿城仍在金钱的冲击下逐渐失去竞争力。降入中甲后一度沦落到需要保级的地步,这也让俱乐部在投钱冲超和投钱青训中做出了选择。目前,绿城签约的新帅塞尔吉·巴胡安曾执教过巴萨青年队,在青年队员的成长上,有着自己的思路和经验,此番双方牵手,势必更多着眼于绿城的青训和未来。

绿城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经俱乐部长时间研究了解,现决定聘请西班牙籍主教练塞尔吉·巴胡安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合同期为2年。

塞尔吉·巴胡安先生在球员时代是欧洲足坛的一个传奇,曾一度是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雷打不动的主力左后卫。从2009年起,塞尔吉·巴胡安作为主教练执教过巴塞罗那青年队,以及皇家韦尔瓦、皇家马洛卡等西班牙球队。不管是在球队的攻防理念,还是青年队员的成长上,塞尔吉·巴胡安都有着明确的思路和充足的经验。

绿城新帅上任

俱乐部也期盼着在塞尔吉·巴胡安先生的带领下,年轻的绿城队继续去拼搏和开拓,去创造一个不平庸的未来。为此,俱乐部和球队也将众心成城,共同去努力。

新帅参观俱乐部

昨天上午,塞尔吉·巴胡安先生现身绿城足球中泰训练基地,在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绿城基地。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塞尔吉·巴胡安将加紧了解球队,并为即将到来的冬训制定计划,为下赛季联赛补充战斗力、磨合团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