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梦想在巴萨退役

2017年11月26日11: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的梦想一直是在巴萨退役,现在正在一步步达成。”梅西签约之后说道。

梅西:梦想在巴萨退役

梅西连续第二天成为世界足坛瞩目的焦点。在周五收获欧洲金靴奖之后,周六阿根廷巨星正式与巴萨续约至2020-21赛季。

“我很高兴继续留在这家俱乐部,这是我的家。”梅西续约之后对巴萨电视台说道。“我的梦想是在巴萨退役,而现在正在一步步达成。”

“目标是继续赢得荣誉,为俱乐部收获奖杯,在巴萨创造历史。我们很幸运能够收获这么多,我希望未来能够赢得更多。”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签约仪式后也发表感言。

“很高兴能够留下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很荣幸能够看到他和他所爱的俱乐部续约。”巴托梅乌说道。

“今天我们签署的是一份新合约,尽管我们六月份已经签了一份,但按照目前足球世界的发展新态势,我们必须再签一份。违约金目前还没有确定,但估计会在3亿欧元至7亿欧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