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卡里克不会离开曼联 退役后可进教练组

腾讯体育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红魔已经给功勋老将卡里克提供了一个教练员的岗位,在这名英格兰中场挂靴之后,他能够直接进入球队的教练组工作。

卡里克退役后将会在曼联任教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卡里克本人向外界宣布,之前他出现了心律不齐的症状,并已经为此而接受过了专门的治疗。卡里克已经36岁高龄,自从今年9月份之后,这位英格兰中场便再也没能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好在卡里克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在下个月曼联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第6轮比赛中,他有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披挂上阵。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任命卡里克为曼联的第一队长,这足以证明“狂人”对其的重视程度。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在卡里克的问题上,他绝对不会操之过急;而且只要未来的某一天该名英格兰中场决定挂靴,那么曼联教练组中绝对有其一席之地。

在周六进行的英超第13轮比赛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0小胜升班马布莱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专门谈到了卡里克的话题,当时曼联主帅说道:“我们已经给予了卡里克足够的恢复时间,以便让他得到充分的放松、康复,这当然也有助于他重新找回自信心。此外,只有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卡里克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无论是继续踢下去,还是就此退役,都是如此。”

“卡里克深知一点,那就是只要他愿意的话,那么我在曼联的教练组当中就有他的位置。实际上,曼联俱乐部老板、董事会,以及我本人都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因此卡里克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接受这个全新的角色。可以肯定的是,卡里克的未来,依然会与曼联紧密联系在一起。当然,现在看起来,卡里克似乎更加倾向于以职业球员的身份踢完这个赛季。”

2006年夏天,卡里克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加盟曼联,随后他便一直为红魔效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征战了11个赛季之后,卡里克在今年6月举行了一场纪念赛。上赛季结束之后,卡里克在5月底与曼联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明年夏天他的合同便将到期。

在为曼联效力期间,卡里克已经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60次,并且赢得了12个重量级的冠军奖杯,这其中包括5个英超冠军,以及1个欧冠冠军。本赛季以来,卡里克仅为曼联出场过1次:在9月份的联赛杯第3轮红魔4-1击败低级别球队伯顿的比赛中,这位英格兰老将打满了全场。随后,在曼联客场挑战南安普敦的英超联赛中,卡里克入选了红魔的参赛名单,不过自那以后,该名功勋中场便一直无缘于球队的大名单。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