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不转不愁没下家 肇俊哲未来或国字号任教

今年临危受命出任辽足临时主帅的肇俊哲明年是否会继续执教,这是个辽沈球迷十分关心的问题。记者昨天了解到,肇俊哲未来很可能去一支国字号球队出任教练工作。

在保级无望的情况下,肇俊哲作为辽足的临时主帅,带领球队出战了2017中超最后4轮比赛。除了在首秀中3比3战平上海上港外,最后3轮比赛都大比分输球。赛季结束之后,辽足方面迟迟没有宣布肇俊哲“转正”的消息。

肇俊哲收足协邀请

在联赛最后一轮输给申花之后,肇俊哲就表示“我对于辽足的使命已经完成了,下一步我会认真地考虑一下我的未来”,这也让外界产生了诸多的猜测。

肇俊哲昨天透露,自己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他表示自己还在考虑,不排除会离开辽宁队前往一支国字号球队任职,最大的可能是加入某级国家青年队的教练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