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我爱罗斯 芝加哥人会越来越感激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德里克-罗斯已经离开骑士队,并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评估,作为罗斯的恩师,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直言自己爱罗斯,他只是希望罗斯能心平气定。

锡伯杜:我爱罗斯 芝加哥人会越来越感激他

锡伯杜与罗斯共事多年

锡伯杜曾经在公牛执教过五个赛季,他见证罗斯成为“史上最年轻MVP先生”,当然也看到过罗斯屡番遭遇重伤,而在罗斯当选MVP的那个赛季,锡伯杜当选联盟最佳主帅。

如今罗斯在骑士征战,赛季刚开打不久,他便再度遭到伤病侵袭,在这种情况下,罗斯的内心也在挣扎,于是他主动向球队请假,希望能去冷静思考一番,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评估。

看到罗斯遭遇的困境,锡伯杜满是心疼,但却也无能为力,他表示自己希望罗斯能够找回内心的安静。

“我爱罗斯,”锡伯杜开门见山地说道,“我只是希望他能拥有内心的评价,无论他做出什么决定,我知道他经历了什么,这都会很艰难,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他是一个好人,一个出色的运动员,他为那座城市所做的一切太不可思议,太特殊了,随着时间的退役,芝加哥的民众还会爱他,还会感谢他,会越来越感谢他。”

事实上,在罗斯今夏签约骑士之前,锡伯杜也曾考虑将爱将签下,但最终森林狼选择以3年5700万美元合同签约杰夫-蒂格

罗斯已经离开了骑士队,但无论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还是钱宁-弗莱,都强调他们尊重罗斯,他们会尊重罗斯所做的任何决定,他们希望罗斯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而弗莱更是强调,“罗斯不欠骑士任何东西。”

罗斯为公牛出战了406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9.7分3.7个篮板和6.2次助攻,他将最好的岁月和最好的生涯都留在了芝加哥,这大概就是锡伯杜认为芝加哥人应该感谢罗斯的原因。

的确,所有人都该尊重罗斯,都该感谢罗斯,虽然伤病一次又一次地给罗斯带来打击,但罗斯在联盟中的那些辉煌时刻,不应被抹去。

(德清)

锡伯杜:我爱罗斯 芝加哥人会越来越感激他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锡伯杜:我爱罗斯 芝加哥人会越来越感激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