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杯罕见两名中国选手并列铜牌 最大收获是经验

腾讯体育11月25日上海(文/车莉) “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并列铜牌)。”作为国际滑联唯一以城市名字命名的赛事,集合了短道速滑、花样滑冰与队列滑三大项目的2017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25日下午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结束第二天比赛。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和陈德全并列第三,韩国选手朴智元以2分20秒024获得冠军。

并列第三名的成绩无法让这两位中国选手感到满意,陈德全表示:“没配合好,感觉时机没掌握好。”而任子威则是认为战术打得太保守,韩国选手的超越影响了他们几个起速点。林永进打算强行切入前排,结果不但失败,还把另几位选手都带离内道,一下形成朴智元和比亚科夫在前面大幅度领先的局面。

在前一天进行的男子1000米比赛中,也是韩国选手获得冠军,谈到中韩之间的差距,陈德全坦言,差距还是有的,不过不是很多,做到自己最好,还是有机会的。任子威则表示:“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说到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两个人都认为是经验,“很久没有比世界比赛了,吸取很多经验,未来比赛有更好发挥。”陈德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