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根廷名将不满在巴黎坐板凳 为世界杯冬窗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 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由于对在巴黎无法踢上主力不满,帕斯托雷想要在冬季转会窗离开这家法甲豪门,此前国米等俱乐部都传出对帕斯托雷有兴趣。

在本周中欧冠小组赛中,巴黎主场狂胜凯尔特人,但帕斯托雷却只是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了不到30分钟,这让他非常不满。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帕斯托雷首发传射建功帮助巴黎击败南特,显然他认为自己有资格首发。

为了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帕斯托雷希望能够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然而今年夏天巴黎签下了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后,阵容球星云集,不仅是帕斯托雷无法坐稳主力,他的阿根廷队友迪马利亚等人也是如此。

帕斯托雷明白只有不断出场参加比赛,才能有希望入围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他此前已经公开表示过希望主教练埃梅里给自己多一点信任,否则就要考虑离开。《队报》透露帕斯托雷在寻求冬季转会窗离队的机会,国米、马竞等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