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上海赛-宋亚东断头台降服 宋克南15秒TKO

宋亚东施展“断头台”格斗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在上海打响,这是UFC首次来到中国大陆。在率先出场的三名中国拳手胡耀宗、乌力吉布仁和武亚楠遭遇三连败后,22岁的宋亚东在第一回合就用断头台降服印度拳手巴拉特-坎达尔,取得中国拳手在UFC领域的首胜。在闫晓楠战胜凯文-科伦后,中国拳手宋克南只用了15秒就TKO美国的博比-纳什,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宋亚东断头台降服对手

22岁的宋亚东代替受伤的刘平原出战这次终极格斗冠军赛,本场比赛前他的职业战绩为10胜3负2次KO3次降服对手。宋亚东的对手,是来自印度的巴拉特-坎达尔。

双方第一回合开始后,宋亚东积极与对方对峙。巴拉特-坎达尔试图进攻但并没有立即取得太大的优势,反而是宋亚东的反击打得非常出色,多次回追拳击中对手。第一回合大约还剩1分钟的时候,宋亚东右摆拳突然击中对方的脸部,巴拉特-坎达尔失去重心立即倒地。

巴拉特-坎达尔试图从下面抱住宋亚东,但宋亚东抓住机会形成断头台。相持了几秒后,对方拍打宋亚东锁臂认输,宋亚东就以降服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宋克南仅用15秒TKO对手

宋克南今年27岁,身高1米83,目前职业生涯战绩11胜3负,其中包括4次KO和6次降服。签约之前,宋克南在今年参加了UFC的选手培养发展计划,在世界顶尖的训练营与冠军选手和教练,进行了半年的培训。宋克南的对手博比-纳什同样今年27岁,他身高1米83战绩8胜3负有6次KO对手的纪录。纳什是NCAA第一级别的摔跤手,不过在进入UFC后遭遇两连败。

两人的比赛开始后,宋克南很快就出右拳击中纳什脸部,对方一个趔趄就倒在了地上。宋克南立即上前将对手压在笼边一顿暴击,裁判在5庙后宣布比赛结束,宋克南只用了15秒就TKO对手,这创造了中国拳手在UFC的最快降服纪录。

赛后宋克南表示,针对本场比赛自己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在拳法上有所加强。对于这次自己首次征战UFC,宋克南的感想是:“很幸运的,就像做梦一样。”

(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