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

2017年11月25日20: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梅西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续签合约,这位阿根廷巨星的新合同将到2021年夏天到期,其违约金为7亿欧元。

梅西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

本周六上午,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梅西正式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根据该份合约的规定,这位阿根廷巨星将为红蓝军团效力至2020/21赛季结束。在梅西所签署的这份全新的工作合同当中,包含一条价值7亿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如果梅西能够正常的履行完该份合同,他在巴塞罗那一线队效力的总时长,将达到17年。

在巴萨一线队的14个赛季

2000年,年仅13岁的梅西从阿根廷传统强队纽维尔老男孩加盟巴塞罗那,他在红蓝军团的各级青少年队均表现出色。16岁那一年,梅西在巴塞罗那对阵波尔图的热身赛中完成了自己在红蓝军团的一线队处子秀,在随后的一个赛季里,这位阿根廷球员在巴萨对阵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中完成了个人的首场正式比赛,当时他年仅17岁。没用多久,梅西便收获了自己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对阵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中,梅西聪明的吊射破门。

从那儿以后,梅西便一直在书写着历史,他打破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纪录。在30岁的年龄上,梅西无疑已经成为了国际足坛历史上最为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所打入的进球数、获得的奖杯数以及拿到的个人、团队奖项,都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本赛季是梅西为巴塞罗那一线队所效力的第14个赛季,只要能够在诺坎普球场踢到2021年,那么他在红蓝军团一线队效力的时间,将达到17个年头。

在为巴塞罗那效力期间,梅西几乎已经征服了一切。迄今为止,梅西已经随巴塞罗那一道夺得了8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5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7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3个世俱杯冠军。梅西总共已经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了30座冠军奖杯,在这项统计中,他与西班牙中场大师伊涅斯塔并列红蓝军团队史第一位。

在个人荣誉方面,梅西总共5次获得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金球奖,他是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梅西还曾经4次夺得皮齐齐奖(西甲最佳射手)、4次欧洲金靴奖(欧洲最佳射手)。本周五,梅西正式获得了个人第4个欧洲金靴奖,而为他颁奖的,正式其在巴塞罗那的俱乐部队友、亲密好友路易斯-苏亚雷斯

梅西总共已经为巴塞罗那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02次,并且打入了523粒进球。目前,梅西既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历史射手王,同时也是西甲联赛的历史射手王。

当然,虽然已经取得了前无古人的伟大成就,然而梅西绝对不会原地踏步,实际上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比赛中,这位阿根廷巨星可以说是踢出了梦幻般的开局数据。可以肯定的是,梅西依然可以为巴塞罗那队做出巨大的贡献,全世界数以亿计的红蓝军团死忠,在未来几年中依然可以领略到这位阿根廷巨星的伟大。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梅西依然将身披巴塞罗那战袍冲锋陷阵,属于他的传奇,依然在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