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喜欢世预赛主客场赛制 令人热血沸腾

斯科拉:喜欢世预赛主客场赛制 令人热血沸腾

斯科拉谈世预赛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山西男篮外援路易斯-斯科拉在窗口期赴阿根廷国家队报到,并在世预赛首场比赛中帮助球队战胜巴拉圭取得开门红。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十分喜欢改革后的世预赛赛制。

能在主场超过10000名球迷面前打球,斯科拉表示非常高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预选赛,所有的比赛都十分重要,”斯科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主客场制是一个很好的赛制,比其他赛制更让人热血沸腾。”

在昨天对战巴拉圭的比赛中,斯科拉首发出场25分钟,14投8中高效砍下22分11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阿根廷96-63击败巴拉圭,取得开门红。对于比赛,他评价道:“我们有能力打出好的发挥,并且毫无悬念地赢下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球。我们感觉很好。有时候即使赢得了比赛,也会觉得不对劲儿,但昨天的这场比赛非常好。”首先取胜的阿根廷将在11月27号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对手巴拿马。

斯科拉本赛季加盟了CBA的山西男篮,本赛季至今的九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8.4分14.3个篮板3.1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山西队以3胜6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五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