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勒普评价男网巨头:我和穆雷有一样的问题

哈勒普评价男网巨头:我和穆雷有一样的问题

哈勒普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在今年攀上职业生涯的高峰,成为了女子网坛年终世界第一。但至今未能夺得大满贯也成为她被媒体和球迷诟病的一点。近日哈勒普接受媒体专访,在评价几位男单顶尖选手时,就表示她自己和穆雷有一样的问题。

哈勒普2016年请来著名教练达伦-卡希尔,再加上自己勤奋的训练,终于让罗马尼亚人在今年成为世界第一。哈勒普承认,自己需要改进在球场上的专注力,她感觉有时面临着和穆雷一样的问题,后者也会因为在赛场上消极的情绪管理而被批评。

“穆雷是位非常努力的选手,”哈勒普表示,“他在比赛中会出现情绪的起伏,我喜欢看他的比赛,因为我就是这样。”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迪米特洛夫是哈勒普青少年时期的好朋友,这次在伦敦年终总决赛,迪米特洛夫有些令人意外地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哈勒普则看好这位老朋友未来能拿到大满贯冠军,“我从13岁就认识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我们一起参加青少年比赛,16岁时,我们都在莫斯科拿到了冠军。我相信他能取得巨大成功,他刚刚在伦敦夺冠,我认为他未来能拿到大满贯冠军。”

瑞士人费德勒明年仍将征战新赛季,不过已经36岁的他不可避免地走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哈勒普提到这一点也是非常遗憾,“我都不敢多想这件事,人们都会哭出来的。(如果费德勒退役)将会是巨大的损失。”(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