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掌门人:F1需要改变 换logo只是第一步

F1掌门切斯-凯里

F1新logo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在阿布扎比站颁奖典礼后,F1新logo将会公布,自由媒体集团希望这项运动有他们独特的标志。

F1现使用的logo是世界上最著名的logo之一,它由一个黑色的F字母和一个红色条纹拼接成的数字1两部分组成。最近自由媒体集团新登记注册了三个F1logo,周日即将公布的新logo很可能从刚注册的三个中选出。

f1现在的logo

坊间都认为在阿布扎比赛后可能会透漏出点关于新logo的消息,然而自由媒体集团已经决定周日颁奖典礼车手喷完玫瑰水后直接公布,阿布扎比站也将是最后一次使用现用logo。

F1主管切斯-凯里在周五接受SKY采访时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logo的改变将会给这项赛事注入新的活力,这也是自由媒体集团希望带给这项赛事的改变。”

然而他也知道,在社交媒体上这一举措并不被大多数车迷支持,他们都觉得现用的logo更合适。

三个候选新logo

“可以肯定的是,任何时候无论你做出什么改变,你总会得到不同的意见和观点。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想给F1注入点活力,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我们还有一系列的计划要实施,我认为改变logo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这能很好的强调这项运动的活力和激情并把它带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尊重这项运动,但同时我们也要改变它,我们要把它变的更加伟大。”

“我相信在自由媒体集团的努力下,这项运动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和进步,以后,车迷们能更好的参与进这项赛事,以前他们是不会有这种机会,车迷们应该离这项赛事更近,这也是我们最终的目的。”(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