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称重:王冠对手自称李小龙持酒葫芦打醉拳

[摘要]王冠的对手“皇家李小龙”卡萨雷斯因为别出心裁的“装扮”成为了称重仪式上最受瞩目的焦点。

UFC称重:王冠对手自称李小龙持酒葫芦打醉拳

腾讯体育11月25日(文/徐思佳)11月25日,UFC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年年初宣布签约UFC的中国拳手王冠,将迎来自己在UFC赛场的首秀,对阵曾经进过UFC前30的美国名将绰号为“皇家李小龙”的卡萨雷斯。赛前的称重仪式上,卡萨雷斯手持酒葫芦登场,打了几下醉拳向王冠“宣战”。

称重仪式在11月24日晚间举行,王冠的对手“皇家李小龙”卡萨雷斯因为别出心裁的“装扮”成为了称重仪式上最受瞩目的焦点。只见登场的他手里拿着一个酒葫芦,上称过磅之后还佯装喝了一口,然后扮成喝醉的模样,打起了醉拳,他的这一系列动作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哄笑”。

卡萨雷斯一直都以李小龙作为自己的榜样,并且绰号也是“皇家李小龙”,他曾经进过UFC前30。职业战绩12胜10负。他是一位个性十足的拳手,每次比赛他都要展示出李小龙的风范,用类似动作片的酷炫招数来展示自己。

反观王冠的表现则颇为淡定,大气地张开双臂,高声地怒吼着,目光如炬,现场的观众也为王冠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面对“皇家李小龙”来势汹汹的挑战,王冠在此前曾表态,要用实力让他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李小龙传人。

王冠说:“我到ufc擂台不是来刷小怪的,我很幸运能够获得这里的合同,一来就能碰到这样强的对手,我要告诉大家,我到ufc擂台不是来刷小怪的,不是中国人打赢了外国选手就好,上了擂台应该遇见更强硬的对手,体现中国力量。”

25日出战的选手中有一位没有通过称重,羽量级的中国选手乌力吉布仁,他的对手罗兰多-戴尔有148磅,超出了比赛的标准体重2磅。据悉,裁判委员会议论,并得到乌力吉布仁的同意后,比赛会照常进行,戴尔将被罚20%出场费给乌力吉布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