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收获职业生涯第四座欧洲金靴奖

2017年11月25日13: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根廷人凭借上赛季联赛打入37球再次获得欧洲金靴奖,他表示要归功于队友。

梅西收获职业生涯第四座欧洲金靴奖

周五梅西获得职业生涯第四个欧洲金靴奖,上赛季他在联赛中打进37球,高居欧洲各大联赛首位,因此再次收获该奖项。颁奖仪式在巴塞罗那进行,梅西也强调了队友的帮助居功至伟:“这些个人奖项总是离不开队友的帮助,这个奖项是全体队员的,因为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打进这些进球。”

在仪式开始之前,梅西还会见了一群接受基金会帮助的小朋友:“我认为在我的生命里帮助别人很重要,尽我所能,帮助别人让我感到快乐。”

梅西从队友苏亚雷斯手中接过奖杯,后者是上一个赛季的金靴奖得主。“梅西是唯一的,他总能够改变比赛。”乌拉圭人称赞道。梅西也追平了C罗四夺欧洲金靴奖的纪录。

和梅西一起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妻子和两个孩子,以及队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苏亚雷斯。阿根廷人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表示:“我认为我天生就是一名球员,我喜欢在比赛中增加东西,我享受作为球员的每一天。”

对于周中无缘首发,梅西表示:“我总是希望上场,去帮助球队,但我知道赛季很长,必须好好照顾自己,因为随着赛季进行比赛会越来越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