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欧文爆发只为她 16连胜终结让绿军焕然一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今晚这场比赛就花了两个小时多一点吧,这赛季最快的一场。”赛后在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媒体们和公关在等待球员采访前,聊着今晚这场轻松的胜利(凯尔特人118-103魔术)。

直击-欧文爆发只为她 16连胜终结让绿军焕然一新

欧文三节砍下30分

前日在客场被终结16连胜,今天回到主场的绿衫军,一改之前在连胜期间,低调、严谨的行事风格,整支球队的面貌突然焕然一新,有一种重新起步的感觉。

赛后当更衣室大门打开时,大部分球员都留在了更衣室里。在之前的连胜期间,有不少替补球员都习惯性的,没等更衣室开放,就提前离开。但今晚,不论是否有上场,几乎没有人早退。

今晚没有出场的泰斯,其实已经收拾好自己的个人物品,完全可以先行离开,但却选择陪着邻座正在穿衣服的罗齐尔聊天;更衣室另一端,洗完澡的塔图姆、贝恩斯和莫里斯,三个人也并不着急换衣服,三个人互相击拳,对对方说着“好球”,相互激励;后续洗完澡出来的霍福德,由于更衣室座位是远离淋浴房的一侧,从淋浴房走出的霍福德,一边裹着浴巾,一边和经过每一名队友击掌庆祝。

今晚在更衣室内的两名公关,在和媒体们确认完需要群访的球员名单后,走到这些球员跟前,除了通知要进行采访,还都和罗齐尔、杰伦-布朗、霍福德、欧文击拳,这是之前比赛所没有的,交流也比往日更多,很明显可以发现公关们对于这帮球员,今晚都能有出色的反弹,也显得很满意。

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了16连胜终结对球队情绪方面影响不大。的确,今天整支球队不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显示出了很积极的回应。今晚拿下生涯新高的罗齐尔赛后是第一个接受采访的,他就说道在上一场输球后,其实球队在返回波士顿后,并没有什么很激烈的反应,“史蒂文斯教练告诉我们这就是NBA,有输有赢,但我们一定会回来的,在之后的比赛要控制住我们能控制的就行了。”

而史蒂文斯在赛后也是夸赞了球队今晚的进攻表现,“我们做得比先前的客场之旅好了三倍。”由于昨天是感恩节,球队并没有集合,但史蒂文斯把想要改善进攻的信息已经传达给了全队,今晚的表现的确达到了教练的期望。从史蒂文斯的言语中可以看出,上一场失利让球队正视了进攻端的疲软,全队今晚明显打出了他所想要的进攻执行力。

欧文一向是全队最后一个接受群访的,这点今晚也不例外。但今晚,欧文却没有在穿好衣服、戴上耳钉后,直接来到采访区域,而是先离开了更衣室了一小会儿。当时,一直陪在欧文身边的公关布莱恩,一脸疑惑,他也不知道欧文是去做什么了。

过了两三分钟,欧文在走进更衣室的途中,头时不时转向门外,对着外面说着什么,原来今晚即将过两岁生日的女儿阿祖莉,在这赛季第一次来到北岸花园看欧文比赛,赛后欧文也是把她请到了球员通道。第一次在赛后把家人请到球员通道的欧文,安抚了好一会儿女儿,才开始接受采访。

整段采访欧文也是很满意球队今晚在进攻端的表现,“我们在前几场比赛一开始挖坑太大了,今晚教练提醒我们一定要改变。”除了夸赞队友,欧文也是笑着在最后也提到了今晚女儿对他带来的动力,是今晚表现出色的原因之一。

前天的失利,让球队放下了包袱,在今天赛前腾讯体育特派员和当地媒体的交流中,他们也认为输掉一场比赛对球队是好事,进攻端的问题迟早要暴露,早点发现对球队有帮助。

从今晚赛前赛后球队轻松的氛围,在更衣室内少见的欢笑声四起,这支年轻的绿衫军显然已经完全走出上一场失利的阴影,做好了迎接之后挑战的准备。

(腾讯体育驻波士顿特派员 单文强/文)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