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卡卡来贵州更像炒作 去年曾与鲁能传绯闻

闪电体育11月2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中超最近几日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卡卡将会来踢中超了,有外媒报道,为了延续自己的足球梦想,卡卡已经非常接近与贵州智诚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明年,他有望与曼萨诺,以及自己的老相识苏亚雷斯并肩作战。

卡卡与贵州智诚传绯闻

2016年年初,当时的鲁能正在广州拉练,突然传出了正在与超级球星卡卡谈判的消息,“山东鲁能准备花费700万欧元把卡卡带到中国。山东鲁能打算引进卡卡,不仅是看中卡卡的经验和水平,而且还要借此提高俱乐部的知名度。”甚至随后还有报道称:“值得注意的是,希望卡卡加盟鲁能的不是别人,正是当时鲁能的新任主帅梅内塞斯。”不过,当时鲁能高层就正面回应了卡卡的消息,“确实是接触谈判了几个高水平的外援,但不是卡卡吧。”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贵州和卡卡双方正式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只是确实有中超球队对卡卡表达了兴趣。”这则新闻还停留在传闻阶段,所谓的“接近签约”炒作可能更大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