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8篮板创新高 毒蛇轻取勇士库里妹夫发飙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周琦在今天没有火箭比赛的时候,又一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代表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参加一场比赛。周琦今天的对手是勇士的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最终毒蛇139比121轻松击败勇士,周琦今天手感不佳,拿到3分8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还有2次失误和3次犯规。勇士队中库里的妹夫达米恩-李表现不俗,贡献25分。

周琦8篮板创新高 毒蛇轻取勇士库里妹夫发飙

周琦

比赛回顾:周琦手感不佳库里妹夫发飙

比赛开始后,毒蛇的莫里斯率先得分。虽然勇士的达米安-琼斯和萨瑟兰德连得5分一度反超,不过很快毒蛇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两队在经过半节比赛的僵持后。毒蛇开始发力,杰克逊,莫里斯和R.J.亨特连续三分命中,毒蛇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毒蛇替补上场的前NBA球员罗腾也有不俗表现,他帮助毒蛇顶住勇士的反扑,以36比27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34秒,周琦助攻奥努阿库双手暴扣得分,这个球让毒蛇士气大涨,毒蛇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大到15分。毒蛇罗腾、奥努阿库在进攻端的不俗表现,帮助毒蛇一直保持领先。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勇士的萨瑟兰德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勉强将分差缩小到14分,毒蛇以74比6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周琦的进攻欲望依然不是很强,大多数时候在外线观望。第三节剩下10分18秒时,周琦接到队友发出的底线球,迎着防守三分命中,拿到个人本场比赛中的第一分。第三节比赛毒蛇士气大振,下半场打了4分钟就已经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该节比赛的最后3分钟,库里妹夫达米恩-李开始发威,他在三分钟时间里拿到9分,送出一次助攻。好在毒蛇也保持了不错的手感,才以107比88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毒蛇继续扩大分差。遗憾的是,周琦的一次盖帽被判干扰球违例,进攻端的跳投也被尼昂封盖。本场比赛周琦前5次出手仅仅命中1次,手感不是很理想。

库里妹夫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手感,第四节比赛继续涨分。只是由于之前的分差实在太大,勇士有心杀敌却无力回天,周琦在领到自己第三次犯规后被换下场休息。

最后关头双方的主力球员都下场休息,最终毒蛇以139比121轻松获胜。周琦拿到3分8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奥努阿库12分11篮板5助攻,托尼-罗腾贡献25分;勇士方面库里的妹夫达米恩-李表现不俗,拿到25分5篮板5助攻3抢断。

双方首发

勇士:乔治斯-尼昂,萨瑟兰德,达米安-琼斯,厄尔利,亚历克斯-汉密尔顿

毒蛇:丹努尔-豪斯,周琦,奥努阿库,德米特鲁斯-杰克逊,蒙蒂-莫里斯

(嘟嘟)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