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假怎么过?外援会娇妻 本土养伤心不静

窗口期有人游玩有人养伤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CBA联赛前九轮战罢后迎来了十余天的窗口期,除随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球员外,各队球员均迎来了宝贵的休整时机。各位球员是怎样度过闲暇时光的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亚当斯现身迪拜

外援游玩欢乐多

很多没有世预赛任务的外援在窗口期都选择外出度假或者回国探亲。比如说新疆外援达柳斯-亚当斯近日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在迪拜度假的照片,表示自己将好好享受这个难得的假期。亚当斯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40.3分6.8个篮板7次助攻,个人数据华丽全面,在布拉切不在的日子里,他一人扛起了新疆进攻大旗,也难怪要好好放松一下了。

劳森与老友相会

此外据了解,山东队主帅凯撒因为要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在放假期间返回塞尔维亚,外援莫泰尤纳斯去美国处理签证事宜,而队内的另一个外援劳森当然也没闲着,他在假期选择了回国探亲,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巴朗-戴维斯等好友的合影。

弗雷戴特与明纳拉斯

上海外援弗雷戴特则过得十分幸福,媳妇孩子从美国来沪,一家团聚更是游遍上海滩,一会儿去动物园看熊猫,一会儿去外滩看夜景,还邀请了队友明纳拉斯进行家庭聚会,快乐时光引人羡慕。

杰克逊游长城

北控外援马布里则在感恩节当日录制视频,视频中他大展歌喉,献上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向广大中国球迷表示感谢;而代替他成为北京新赛季外援的杰克逊也没闲着,游览长城的他也在积极融入北京这座城市。

曾令旭养伤

本土静养心难平

相比于外援四处度假旅行,国内许多球员更多的选择静养调理伤病。翟晓川、曾令旭、孟铎等人均在窗口期到来前遭遇伤病,假期里他们选择静养等待伤势好转,其中曾令旭直言这个假期对他而言实在来得太是时候;孟铎则晒出酷照,称自己必将伤愈归来。

孟铎誓言回归

山东男篮队中,除了丁彦雨航前往国家队报道之外,大部分人都留在济南进行调整休息,还有的球员选择在假期返回老家陪伴家人。广厦球员胡金秋则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感谢家人的陪伴和支持。

翟晓川发起号召

虽然假期看似平静,但本土球员们却仍关心着窗外之事。此前某体育媒体人的安危引起篮球圈关注,身患重病的他在治疗上遭遇困境。对此不少球员在个人媒体上为其送上鼓励祝福,并号召社会帮助解决。另外,近来某幼儿园虐童风波骤起,易建联、周鹏、睢冉等人也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声,呼吁社会更多地关注幼儿安全问题。

贺天举准备回归

保持状态不可误

享受假期固然重要,但是如何摆脱“假期综合症”,利用接下来的时间保持好状态,才是球队和队员的头等大事。比如说去年春节假期期间,很多球员在放假回来后明显状态下滑,甚至有的球队更是出现了持续低迷。山东男篮去年春节之后状态下滑明显,排名一路狂跌,差点没有跻身季后赛。所以说即使在休赛期,球队也应该进行严格的管理,球员也需要自律,才能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