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尹鸿博婚礼落泪:比12强赛紧张 盼能踢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国脚尹鸿博今日在家乡长春大婚,国家队队友冯潇霆现场送祝福,河北球员张呈栋任航也惊喜亮相。尹鸿博在谈及结婚心情表示,比12强赛还紧张。

尹鸿博与妻子于2017年9月28日在河南郑州金水区领证,当时尹鸿博在微博上写道:“就这样简简单单幸福一辈子吧。”向球迷宣布婚讯。而因为联赛及国家队比赛,两人的的婚礼迟到了近2个月,一直到今天才在尹鸿博的家乡长春举行。

尹鸿博大婚现场

尹鸿博婚礼主持人请来了前央视名记刘建宏,国家队队友冯潇霆等人也来到现场送祝福。而当一起效力河北华夏幸福的队友张呈栋、任航、罗森文等人走上舞台时,尹鸿博更是激动落泪。因为此前队友们为了给尹鸿博制造惊喜,故意谎称自己有事无法前往参加婚礼。张呈栋等人深情地拥抱了尹鸿博,还调侃道“我们是作为娘家人来的”。

尹鸿博婚礼现场落泪

婚礼现场,张呈栋向新郎尹鸿博提问:“踢12强赛紧张还是婚礼紧张?”尹鸿博回答称婚礼更紧张。张呈栋再度发问,若有机会踢12强赛还会紧张吗?得到了尹鸿博大声回应:不紧张了!除此之外,二人还谈到世界杯话题,尹鸿博表示自己对未来踢世界杯很有信心。而对于共同效力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和张呈栋更是豪气万丈,表示下赛季要为球队拿下一个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