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前队长留洋坐冷板凳 发文暗示将提前回国?

女排前队长留洋坐冷板凳 发文暗示将提前回国?

曾春蕾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中国女排前队长曾春蕾这个赛季远赴意大利的卡尔马焦雷打球,成为继朱婷之后,第二位出国打球的现役女排国手。但和朱婷在土耳其联赛的风光无限不同,曾春蕾在卡尔马焦雷始终打不上主力,昨天晚上她更新微博,言语间流露出将要提前结束合约回国的意味。

曾春蕾曾在2015年担任中国女排队长,为球队夺得女排世界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虽然无缘里约奥运会,但她在今年8月重回国家队,又随队夺得了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此后她踏上了留洋打球的道路,在今年9月底坐上了飞往意大利的航班。

曾春蕾所加盟的意大利卡尔马焦雷也是一支豪门球队,2016年的欧冠决赛,卡尔马焦雷意外爆冷瓦基弗银行夺得冠军;2016年的世俱杯,她们又一路闯进决赛, 最后5局大战输给伊萨奇巴希屈居亚军。本赛季卡尔马焦雷野心勃勃,大手笔招兵买马,引入了加拿大接应帕万、多米尼加主攻马丁内兹、曾春蕾等6名外援。不过目前7轮比赛打完,纸面实力强大的卡尔马焦雷只取得了两场胜利,俱乐部甚至已经在中途更换了主教练。更加让中国球迷揪心的是,两任教练都让曾春蕾坐冷板凳,在比赛中仅仅作为发球替补上场,出场时间少得可怜。所以有球迷认为,如果曾春蕾一直在卡尔马焦雷打不上球,倒不如回国内联赛,起码还能多打比赛保持状态。

女排前队长留洋坐冷板凳 发文暗示将提前回国?

昨天晚上,曾春蕾则突然发了一条微博“给我一个粉红色滴回忆”,还配上了多张自己身穿卡尔马焦雷粉红色队服的照片。她这番话似乎意味深长,流露出了一丝即将离队的意味。

如果曾春蕾真做了离开的决定也不意外,因为她的母队北京女排正在经历人员荒:这个赛季北京队签约的外援,上赛季女排联赛最佳外援鲁尔克因伤选择回澳大利亚进行治疗,球队一下子没有了正牌接应,正是需要曾春蕾的时候。而且这样的例子也不是没有,2013-14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当时在阿塞拜疆打球的魏秋月就提前终止合同,回到天津队的她最终带领已经陷入低谷的球队获得联赛亚军。(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