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25分钟轻取30分 绿衫军大胜送魔术七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凯尔特人主场以118-103大胜魔术,总算出了上一场输给热火,止步16连胜的那口恶气。相反魔术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吞下七连败。

欧文25分钟轻取30分 绿衫军大胜送魔术七连败

凯尔特人大胜魔术

欧文30分,罗齐尔23分6篮板,布朗13分,拜恩斯13分11篮板,塔图姆11分,霍福德5分10助攻,魔术方面西蒙斯14分,武切维奇12分11篮板,小佩顿12分6篮板,斯贝茨12分5篮板,戈登11分7篮板。

本场之星:欧文三节下班

欧文本场比赛表现相当犀利,全场他只打了24分52秒,便交出一份15投9中,罚球10罚全中,砍下30分的答卷,毫无疑问,欧文如今已经成为绿衫军最强,同时也是最可靠的得分点。

比赛走势:凯尔特人吊打魔术

双方开场后还算波澜不惊,比分交替上升,小佩顿两罚全中后,魔术以18-22落后。不过在首节最后三分多钟的时间内,绿衫军掀起高潮,球队一鼓作气开始狂轰滥炸。罗齐尔投中远射后,比分变成33-22。虽然戈登与奥古斯丁完成空中连线,但布朗又是一记远射命中,罗齐尔上篮得手后,斯玛特与拜恩斯继续空接,首节结束,凯尔特人狂飙40分,以40-26领先。

魔术被打的晕头转向,该来的总是会来,拜恩斯抢下前场篮板完成补扣,比分进一步被拉开到53-32,绿衫军领先整整21分。罗斯好不容易上篮得手,招来的是欧文两罚全中,以及塔图姆的底角三分。与首节比赛类似,凯尔特人次节依旧攻势如潮。半场最后关头,又是欧文突袭打成2+1,将比分定格在73-47。

本以为30分的分差手到擒来,不料魔术易地再战倒是稳住了局面,尽管差距依然巨大,可双方倒是一度打的有来有回。然而作为巨星,欧文在进攻端依旧无解,三节还剩3分41秒,欧文造西蒙斯犯规三罚全中,95-63,西蒙斯中投还以颜色,布朗又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三节结束,比永博接富尼耶助攻投中,但凯尔特人仍带着99-69的比分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30分的巨大优势,意味着便是其实已无悬念。史蒂文斯放心的将所有首发球员都替换下场。然而在替补与替补的交锋中,魔术8分钟轰出25-9,将比分拉近到94-108。奈何反击虽汹涌,为时太晚,只能无奈缴枪。

比赛花絮:魔术疯狂反扑

比赛打到末节魔术的反扑相当疯狂,在阿弗拉罗的带领下,30分的落后一度被拉近到14分。只可惜主力挖坑太大,还是无力回天。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魔术:小佩顿、富尼耶、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杨威利)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