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宣科斯塔明夏加盟尤文 转会费4600万欧

科斯塔将在明天夏天完成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CEO鲁梅尼格在年会上确认,巴西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将在明年夏天被尤文图斯正式买断,转会费将达到4600万欧元,这名边锋也会成为拜仁历史上离队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2015年夏天,道格拉斯-科斯塔以3000万欧身价转战拜仁。在拜仁效力的两个赛季,这位巴西球员为球队出战50场德甲,打入8球助攻20次,但其中的4球14助攻是在其加盟首赛季完成。第二个赛季,科斯塔的发挥非常低迷,最终他遭到了俱乐部放逐。科斯塔在今年夏天租借加盟尤文图斯,离队方式是先租后买,租借期是一年,当时在合同里规定,当科斯塔的发挥达到一定指标后,尤文将买断巴西边锋。

在拜仁俱乐部的年会上,拜仁CEO鲁梅尼格确认,尤文已经达到了激活买断条款的条件,他说道,“道格拉斯-科斯塔绝对会在明年夏天以46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尤文图斯。”可见,这笔转会实际上已经获得了官方宣布。

在租借加盟尤文期间,科斯塔受到了阿莱格里的重视,巴西国脚出场了15次,打入了1球,助攻了4次。

鲁梅尼格还谈到了从尤文买断的科曼,“科曼是我们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在去年夏天已经支付了700万欧元的租借费,又花费2100万欧元签下了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