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领奖躲避上百记者围堵 接受专访拒谈续约问题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本周五,梅西出席了上赛季欧洲金靴奖的颁奖典礼,不过这位阿根廷巨星回避了有关自己与巴塞罗那续约的相关话题。

梅西四夺欧洲金靴奖

今年7月,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该队已经就续约事宜与梅西达成共识,双方将签约至2021年。不过时至今日,梅西依然没有在俱乐部给他提供的合同文件上签字画押。而到了9月,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已经确认,梅西的新合同中包括三个子合同,分别为梅西的工作合同,个人肖像权合同,以及梅西父亲(也即其经纪人)的续约佣金合同,其中,最后一份合同已经正式签署,但梅西本人仍然没有续约。

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梅西的职业未来,已经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加泰罗尼亚地区乃至是西班牙足坛、整个欧洲关注的话题,毕竟到了明年1月,这位阿根廷巨星就可以与任何一家其它的俱乐部商讨自由转会的合同了。本来,本周五的欧洲金靴奖颁奖典礼,对于梅西、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来说是一个澄清一切的天赐良机,然而梅西本人却并没有这么做,他刻意回避了有关于自己职业未来的问题。

在颁奖盛典开始之前,数百名足球记者等候在门口,他们都准备询问梅西的合同问题。不过,阿根廷巨星并没有走正门入场,而是从一个侧门“迂回”进场。西班牙《马卡报》是欧洲金靴奖的合作媒体之一,该报对梅西进行了一次专访,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梅西在那次访谈中拒绝回应有关于合同的问题。《马卡报》负责人胡安-伊格纳西奥-加拉尔多也明确表示,“显然,这一天并不是谈论梅西续约问题的时候”。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