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感恩节赴家乡救灾 带去10000多人分量火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马刺传奇球星蒂姆-邓肯虽然退役,但是仍然积极从事慈善事业,给饱受飓风之苦的维京群岛送去感恩节礼物,让10000多人能够在感恩节吃到火鸡。

邓肯感恩节赴家乡救灾 带去10000多人分量火鸡

邓肯竭尽所能帮助家乡灾民

2017年9月,维京群岛连续遭遇飓风侵扰,先是哈维飓风,接着是艾尔玛飓风,再接着是何塞飓风,这让维京群岛满目疮痍,也让出生于美属维京群岛的邓肯非常忧心。

在飓风灾难发生过后,邓肯立即向灾区捐献了25万美元,并且公开发起募捐,号召全世界的爱心人士进行救灾。邓肯表示,自己不止将捐献25万美元,而且将匹配第一个100万美元救灾款。

在邓肯倡议下,很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让维京群岛的受灾民众受惠。在感恩节这天,邓肯赶赴维京群岛,带着大量火鸡,足够提供给10000多人食用。

“邓肯不止能够在篮球场上做贡献,而且一直用行动证明,他也在为社会做贡献。真是一个令人尊敬的人。”美媒体对邓肯的善举点评道。

邓肯身高211厘米,今年41岁,是1997年马刺的状元秀,2016年宣布退役,在马刺一共打了19个赛季。邓肯帮助马刺获得5个总冠军,和格雷格-波波维奇等人一起让马刺成为王朝球队。邓肯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童心)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