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允许罗斯无期限放假 卢:希望玫瑰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thescore》报道,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显然还不确定他是否还想继续打篮球,如今的他仍在为自己的NBA前景无限纠结着,但是克里夫兰骑士则希望他最终还是能够回到赛场之上。

骑士允许罗斯无期限放假 卢:希望玫瑰重返赛场

罗斯

如今有关罗斯是否会退役的报道和讨论铺天盖地,而骑士主教练泰隆-卢也谈论到这个话题,并且公开支持这名后卫。

“我们并没有对罗斯的回归时间做限定。”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他尽可以自己支配时间,这只是处理下私人的事情而已,只需要让他知道的是,我们整支球队,整个教练组,所有的团队,大家都站在他的背后,并且希望他会好起来。”

由于再一次受伤的缘故,似乎让罗斯有些心灰意冷,于是罗斯这才请求了休假——而且骑士方面也允许了他的请求,希望他能够在这次的休息当中理清楚自己的情绪。本赛季的罗斯场均只有7次出场,场均能够拿到14.3分,投篮命中率为47%,其中三分球命中率23.1%,除此之外还有2.6篮板和1.7助攻的表现。

罗斯离开球队休假的原因是“私人事务”,不过他这次的离开被媒体报道为“重新评估自己的NBA生涯是否该继续下去”,一般而言球队方面不会允许球员无故离队,但是这一次情况似乎比较特殊,因此骑士方面并没有对罗斯的归来设定时间表,并且一直都在支持罗斯。

目前还不清楚罗斯是否会重返篮球场,但是卢在采访当中表示非常有信心,他认为这名前常规赛MVP必定会归来。尽管在没有罗斯的日子当中,骑士最近也一波连胜势头开始朝着积极的方向而去,但是即便如此,罗斯依然对于球队会有不少的贡献。

“我们希望他能够回来。”卢在采访当中如此说道。

(时光)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